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all叶]叶主播的日常

—梗来自主播陈一发儿,发妈最可爱!
——ooc!小学生文笔!
——含骨科慎入,不喜直接叉
——含居多私设

叶修,斗旗著名男主播,以暴击红遍整个直播圈。每天上班打卡,聊聊天唱唱歌有时候还直播打打游戏。

叶修的游戏技术是公认的厉害,也是经常切号直播各种游戏,被人爆出叶修平时直播玩的都是小号,他坦然回应:“我大号太厉害,害怕打击到我的观众。”话虽听起来是开玩笑的,还是有很多人相信的,因为不管是彩虹∞号、守望∞锋、cs∞o,又或者是荣耀,叶修都有着神一样的操作。

也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叶修之前说的怕打击到观众,他很少在直播里玩游戏。他一般就看看视频啊,读读邮件啊。

—1

今天叶修照常打开邮件,打开了标了星号的邮件,棒读着:“叶修你好,我是你几年的老粉丝啦,在开头要先祝你特殊材料越来越多。”叶修笑笑“哟,这位同志不错啊,一看就是我们52529的常客啊。”

叶修继续向下读:“我现在正在暗恋我的室友,他身边有很多女生追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这个不接受我?还是说他不喜欢同性恋?我很迷惑,求分析。”

叶修叹口气,说:“发邮件这位小同志阿,你首先要知道,爱情的诞生不仅仅是需要性取向一致的,要不然你看他那么多女生追,难道还要都答应?然后吧...你知道什么叫看脸吗...人家那么多女生追,颜值肯定不错,你要审视一下你自己。唉,加油吧...”

此时弹幕一片哀号,各种“扎心了老铁”“主播怎么说话呢?”纷纷飘过。

叶修正喝着绿茶准备打开下一封邮件呢,看到有人送礼,习惯性的读了出来:“感谢轮回—周泽楷送的一个火箭。...恩?周泽楷?”叶修默默想,这不是他的室友吗?又转念一想,或许是正在出差的周泽楷闲着没事来视奸呢...对着镜头笑笑,说:“小周回家请你吃饭哈。”

叶修没看到各种粉红色弹幕在飞舞。

“啊啊啊周泽楷!!是我认识的周泽楷吗!!”

“那个颜值和身材都炒鸡棒滴周泽楷!!和我叶同居啦??要死!!把持住阿老叶!!”

“仔细想想...同居...室友...对象是众多女生追逐的...周泽楷还公开出柜过...和刚刚那封邮件很像阿...”

“前面的弹幕别走...细思恐极...”

喝完茶神清气爽的叶修打开下一封邮件。

“叶修你好,我有个困扰已久的情感问题。我喜欢我双胞胎哥哥,非常喜欢他。不畏惧家里老爷子打断腿,也不害怕世人的眼光,但是怎么说呢,我哥哥对我肯定一点意思都没有,我在想要不要表达出一点心意,让他慢慢明白。”

叶修啧了一声,说:“这个骨科不好搞啊。要知道现实中的骨科是非常惨的啊,非常惨。你确定自己是喜欢哥哥,不是因为自己分不清喜欢和欣赏吗?要我说,你这种做法非常不成熟,如果真的有这种想法最后还是深埋心中。你是女孩子,哥哥宠你是理所当然的事,不要把这个当成是哥哥对你的示好哈。”

  说罢叶修对着屏幕笑笑:“说起来,我家里也有个傻弟弟。还好我从小虐他到大。我俩要是骨科,我家老爷子能一个打死我们两个。”

  坐在屏幕前的叶总心情苦涩,不等他给老爷子出柜,估计他哥就能以嘴炮击败他。叶秋撇撇嘴,怎么会分不清喜欢和欣赏呢?

—2

看着弹幕各种爆炸,叶修默默的喝着绿茶,不时跟着bgm哼两句,渐渐的弹幕也冷静下来了。不知道哪个土豪趁这时候刷了个火箭。

弹幕开始起哄“主播唱歌”“主播解衬衣扣子”“主播脱..脱裤子?”

叶修笑着说:“房管呢,办事啊。把那些脱裤子的禁一下。”说罢边点开网∞云音乐,直接搜索黄少天的名字,点开新歌,清了清嗓。

弹幕瞬间变画风“噢噢噢噢!!”“yooooooooooo”“我好兴奋啊!!!”

叶修正唱呢,黄少天有一句飙的太高了,于是便开始瞎叫。

弹幕一片祥和“不好意思打扰了”“自己人别开腔”“主播怕不是喝了毒奶”“我叶疯了”

叶修吼完后,笑咪咪拿起手机,给黄少天发个语音,“少天啊,我帮你给新歌宣传过了。”

弹幕“??????”“我叶有黄少天的微信???看起来还很熟的样子??”“前面的别忘了你叶和黄少天可是中戏一个班的??”“我叶巨牛逼...”“啊啊啊啊我两个老公居然认识sjdkdkkd”

叶修说罢转向屏幕,看着满屏花花绿绿,挑挑眉:“嚯,反应这么激烈啊?下一次等他档期空了,给你们拉过来瞅瞅?”

看着弹幕的激烈反应,叶修呵呵两声:“你们这么激动,让我有点醋啊。”

叶修话音未落,就有人刷起礼物来。

“气不气了?”

叶修看着那个id,朝摄像头挥挥手:“哟,孙老师又来打卡了?”

弹幕也和孙哲平打起招呼来。

“孙老师您又来了?”“有时候我真怀疑孙老师是斗旗拿来炒作叶修的...天天打卡,从叶修直播第一天开始就没断过”“世界第一壕水军”

—3

最近有一段视频在叶粉中流传开来,视频中的叶修十分青涩,当时是刚开始直播的年纪。

那时候,吴雪峰开了个小型演唱会,在一家小酒吧里,大家挤在一起起着哄唱着歌。叶修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说是特邀嘉宾,其实当时两人人气相差无几,吴雪峰还经常在自己直播间里提到叶修,给当时的叶修吸了不少粉。

吴雪峰咳咳嗓子:“下面有请特邀嘉宾,叶修。”

在台下一堆大老爷们意味深长的“噫——”的伴奏下,叶修顺着拐就上来了,对着台下说:“大家好,我是叶修。”,说罢就开始尬笑,吴雪峰笑眯眯看着叶修,接了话头:“大家想看叶修唱什么歌啊?”

台下喊着两人合作的歌,吴雪峰点点头,拿着吉他看看叶修,叶修正和下面侃着玩呢,被吴雪峰一看就像有心电感应似的转过头,两人对视几秒,台下又开始起哄。

两个人都灿烂的笑着转过头,吴雪峰开始调吉他,叶修开始整话筒。交换了眼神后,吴雪峰开始弹奏,叶修对着台下开了口。

现场的水友都是吴雪峰的铁杆粉了,这歌变成了全场大合唱。

到了中间,吴雪峰突然转了方向对着叶修弹起吉他来,叶修挑挑眉,也转过去看着他,两人就这么唱完全曲。

唱完了,吴雪峰又问台下想听什么,叶修坐板凳上正听的仔细呢,台下突然有人喊了句:“小叶今天话很少啊!”

大家其实也都看出来了叶修今天有点紧张,从开始的顺拐,到说话语速特别快,现在一言不发的听着大家讲话。都有回家去微博上调侃他的想法,一个大胆的直接喊出来,大家也都开始逗起叶修。

叶修呵呵两声。吴雪峰开始弹吉他,并说:“这是最后一首了,《爆刘继芬》。”

叶修爆笑,拿起话筒就开始唱,唱完一首歌,叶修不知道捂脸了几回。

叶粉们现在看到这个视频默默在评论区搞事,“社会你修哥,窝里横出门怂”“叶修独创——捂脸唱法”“吴雪峰和叶修...他们..他们是已经结婚了吗?”

叶修吴雪峰看到这个视频还都挺乐,互相约着出去搓了顿,还拍张照发微博上,吴叶教再次崛起...

评论(12)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