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甜的小鼹鼠

一条勤奋的好汉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only
最爱的宝贝是叶修

[all叶]818(秀一下)我高中室友们!(本寝)

—姑娘的点文 @琪琪哈哈
—ooc!论坛体!小学生文笔!
—年龄操作,私设如山。

1L 君莫笑
直接切正题,818我的室友们。本人男,17岁,高二狗住校。我们寝室总共八个人。
2L 豫语豫语豫语
插!!!噢噢噢噢!!!!男寝阿——
3L 吃土刨地鼠
排2L男寝阿嘿嘿嘿(滑稽)lz加油!!!!
4L君莫笑
先介绍我隔壁床的,简称黄吧。
黄家住我家对面,从小一起长大的,因为家近,小学初中都是一个学校,一起上学的。两家的妈妈还专门找过关系让调到一个班了,说是彼此有个照应,老师好事坐到底,干脆让我们同桌。初中被老妈逼着在学校上晚自习,黄那家伙居然也陪着我上晚自习。
可能是小时候一起掏鸟蛋掏出来的默契,我们两个没商量就报了同一个高中。
初三吧...上历史课我们两个都没兴趣背,我们是开卷考,大纲复习过了,选择题也基本全对,也就没什么必要背了。于是每次上历史课我们都谈人生理想和游戏。这货话是真多,他三句我一句,每节课他都被抓包。
说起来,从小到大有这么个伴挺好的,我们基本上没有吵过架,高中也分到了一个班,一个寝室,估计是一辈子的兄弟吧。
5L 吃土刨地鼠
一被子的兄弟~
6L 晴晴晴晴晴空万里
黄兄弟完了,青梅竹马比不上天降ntr阿。
7L 君莫笑
嗯???不太懂
8L 君莫笑
然后介绍我下铺的,简称周吧。
周这人是真的帅,应该算是校草级别的吧?是我现役同桌,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男吧😭我有次晚上玩游戏玩的时间长了,第二天实在瞌睡的不行,周让我趴下,然后让前面的女生坐直点,我就在班主任的课上睡了一节课,英语课真是催眠神曲!
不过周这人和黄正好相反,他话比较少,废话基本上没有,我也算和他一拍即合吧,感觉做事风格挺像的。
因为他话比较少吧,所以每次有女生给表白也都是笑笑,收下情书后带着歉意的摇摇头。我和周是一个寝室的还是同桌,也有女生应该是为了这个给递点零食什么的,我也会学着周一样带着摇摇头。黄有一次看到了非让我们两个一起做一次摇头,据说发到校园网上还热度不低?
周就是挺招人喜欢一小伙子。
9L 晴晴晴晴晴空万里
感觉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10L 巴克船长
周这种又帅又情商高的室友,lz是哪找的?国家给发吗?
11L 君莫笑
不发。再问自杀。
11L 豫语豫语豫语
楼主颜值呢???黄颜值呢????
12L 君莫笑
要是满分是10分的话,大概周是9.5,黄是8,我也是8左右吧。
13L 晴晴晴晴晴空万里
周是校草,楼主就应该是校花了吧www
14L 君莫笑
说起校花...那就介绍一下我对面床的哥们吧。叫他苏。
这货游戏技术不错,我们在网游认识的。因为在一个公会的精英队,所以所以经常一起。那天去网吧上网,正在语音里指挥呢,旁边的小子就突然站起来,看了看我又坐下了。等这个本下完后,他拍拍我的肩膀:“君莫笑?”
我:???
后来一聊才知道这货就是天天陪我下本的人,便加了qq,谁知道这货后来和我考上同一个学校...还有个妹妹,就是我们的校花。
嚯,和他分到同一个寝室后才发现他在游戏里端的高冷架子都是装的,现实居然这么狗,真想打醒公会里的人。
不过公会里的人知道我们见面后居然说有情人终成眷属...???迷
15L 修修的鼠鼠
哇...我好像...好像和lz是一个公会的
16L 君莫笑
我貌似知道你是谁了...你就是那个第一个说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人吧???
17L 修修的鼠鼠
唉???你怎么知道???
18L 君莫笑
看id啊。
19L 秋秋的b喻
我被15L叫来围观,我来给lz解释一下,你不知道苏这小子每次和别人下本都bb什么君莫笑呢,君莫笑什么时候上线,把一圈人都烦死了。
那次你在公会群里被面基的人暴照了,据苏妹妹说他后悔死没去面基了。
20L 君莫笑
高手的惺惺相惜啊。
21L 君莫笑
然后说说黄下铺,叫他喻。喻我觉得...智商挺高的,我每天就靠他和周的作业活了。
喻有个特别好玩的习惯,他刚睡醒时非要抱着凉的东西才能清醒,我睡在空调下面,每天早上不是被闹钟叫醒的,是被迷迷糊糊的喻抱醒的。
看他那种天天和老师谈笑风生的人,大早上那迷瞪样,也挺好玩的,那叫什么...什么反差萌?
他脾气也挺好的,因为前几天家里出了点事,我晚上二点翻回寝室坐在床上补作业,黄那小子不知道,睡的雷打不动。我想了想叫了喻起床帮我一起写。喻起床后也没发什么脾气,还笑眯眯的帮我补着作业,顿时觉得革命友谊就是这么产生的啊。写完后实在是太困了,我俩就直接躺我床上秒睡了。
22L 喻策想当仙女
???森么,喻大晚上帮你补作业,这必须是真爱阿。
23L 夜雨声烦
我靠!!!!lz就没有想过要叫黄吗!!
24L 君莫笑
他睡得太香了,不想叫他...而且就算叫起来,他没写几个字又瞌睡了。还是喻和我像阿...
25L夜雨声烦
黄不会觉得你不和他世界第一好了吗???
26L 君莫笑
黄不会吧,都是哥们。况且黄也不知道呀。
27L 夜雨声烦
............
28L 泼叶
膜拜lz和ls手速...
29L 超绝可爱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帮我转告句话,我们头上总要带点绿,生活才好过得去。
30L 君莫笑
好。
31L 君莫笑
然后介绍下苏下铺吧...就是我的斜下方了。简称....额,简称弟吧。之所以给他这个简称是因为我们是双胞胎...我是哥哥。
我弟吧,小时候挺懂事的。他属于那种看起来文质彬彬的类型,我每天的衣服都是他给准备的...由于我妈的习惯,基本上给买的都是同款,有时候同色有时候不同色,干脆每天都穿一样的,也不知道班里面的是怎么认出来的。
我爸妈给我们俩的生活费都打到一个卡里了,弟每天管着我们俩的吃喝,偶尔游戏氪的多了,弟也会从我俩的生活费里面挤出来...但是一般我都回下个月赚回双倍哈哈哈哈,给弟弟发点小费(大兵叼烟)
弟弟有时候就是个小傻子,看见有女生告白就在我旁边崩着脸,哈哈哈哈哈明明给他表白的比我的多多了,傻小子不知道在生什么闷气。
32L吃土刨地鼠
lz弟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秋秋痴汉豫
疯狂ddls!!!啊真的可爱!!!
34L 索克萨尔
发现了有趣的东西呢。
35L 君莫笑
???我弟真的有那么可爱吗,我怎么没发现。
36L 晴晴晴晴晴空万里
当...当局者迷(捏鼻子)
37L 君莫笑
啊就剩两人了,先解释弟的旁边吧,就是喻的对面了,简称他为吴吧!
吴比我大一岁,因为他是从外地转来的教材不一样,所以他初中留了一级。入学仪式他和黄在我旁边的位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黄就在旁边,我睡着的时候居然是倒在吴身上...但是真的有种让人安心的感觉。
每每我心里难受了一般都是找黄或吴倾诉。找吴倾诉时,他就看着你的脸,你要是真难受,吴会一直轻轻的捏着你肩头。等情绪爆发时,他会把你头按他肩膀上,一步步疏导你。他嗓音是真的好听,尤其是安慰人时,温柔的能掐水儿似的。
这人也有幼稚的时候,就大一岁,非让寝室人喊他哥哥,结果就我脸皮厚,笑眯眯喊了声哥哥。我从后面压着我弟,对着他耳朵吹着说,来,弟说说怎么叫哥哥好听,你教教他们不开口的。我弟随我脸皮厚,亲口我的脸说:“亲口你哥就能叫好。”
你说这什么人啊,平时那么嫌弃我,现在又突然亲我。吴的反应更快更绝,把脸直接凑我脸前,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侧边的黄一推,直接撞上吴的脸。最后还是我坐到吴的床边,帮他揉了十分钟的脸。委屈。
38L 夜雨声烦
我觉得吧...黄应该不是故意的
39L 泼叶
据我的分析,黄...黄好惨啊,真是青梅竹马抵不过天降吗...
40L 萝卜头
吴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豫语豫语豫语
lz和lz弟弟也太可爱了吧!!!!
42L 君莫笑
什么可爱,我们两个是酷哥兄弟。
43L 索克萨尔
果然还是楼主最可爱。
44L 君莫笑
❌❌❌。答错啦。最可爱的应该是吴的上边,也就是苏隔壁床的。简称为蓝吧。
其实寝室人一般叫他小许,但是我和苏是在网游里认识他的。他网游里就是蓝开头的,所以我一般叫他小蓝。和苏不一样,我和蓝虽然不是一个公会的,但之前就见过面了。
蓝在我们公会有个卧底号,我也知道但就是不戳穿,因为...蓝这家伙太好用了。简直感人肺腑,我都想把他挖到我们公会了。我们后来有一次公会组织面基,我觉得好玩,便小窗戳蓝,问他去不去。他说不去,我软磨硬泡卖萌打滚,就想逗逗他,没想到最后他给我发个你真想见我吗?就来了....也不怕我们公会人把他吊打。
不过蓝这小子...平时在网上那么额,算是温柔...?现实中居然长得那么霸气!!!我无fuck说,这货一进来就问君莫笑在哪,大家颤颤的指向我,我还以为别的公会的人叫打手来打我的呢...后来不管是聚餐还是唱歌,蓝就一直坐我旁边看我,我一扭头,他只对我笑,头都不扭过去。
最后要走了,蓝拉着我问我要考哪个高中,我给他说了说,他点点头挥挥手就走了,没想到最后居然真和我一个高中了,有意思。
45L 泼叶
lz对蓝才是真爱吧!!!蓝长得那么霸气居然还说他可爱。
46L 君莫笑
他挺可爱的啊,日常生活中会处处照顾你,而且一点就炸,和隔壁寝室的乐一样。
47L 吃土刨地鼠
这是开启新副本了吗...隔壁寝室...
48L 索克萨尔
楼主讲讲你和隔壁寝室嘛?
49L 夜雨声烦
对啊对啊,我们都很想听。
50L 君莫笑
等我晚上回来了吧,苏叫我出去吃饭了。

评论(7)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