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all叶]818(秀一下)我的高中室友们(隔壁寝)

—姑娘滴点文=3=
—ooc!ooc!ooc!年龄操作
—有独立上篇_(:з」∠)_请戳id

……
98L 君莫笑
我回来了,刚才吃饭遇到隔壁寝室的韩了...韩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居然坐到了我对面...那就先从他开始说隔壁寝吧。
隔壁寝室也是八个人,他们寝室韩是寝室长。
韩那个寝室和我的关系有点微妙...网游里吧,我们经常是对家,韩是公会会长。开个辩论会吧,我们是对方队长,就连洗澡最后一个淋浴头都是我们俩个抢。
但是他也是我认识最早的朋友吧,我们俩个认识比黄还早,黄是在我二年级时候转来的,韩是我俩出生时就住我家下楼的,据我妈说,我们小时候还抱到一起亲...当时韩听到的那个表情,笑死我了,一脸复杂,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个表情,真想截下来当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阿,和韩斗了这么多年,现在和他对视下旁边就会有女生悄悄耳语,还发出小声尖叫,我猜是猜我们两个会不会打起来,外面把我们的关系妖魔化了吧?其实每次和他辩论赛完我都累的挂到他身上,让他把我拉回家,韩非拉我去大排档搓一顿...我不知道我和一堆你方辩手吃森么大排档阿?!看在是韩请客的份上就给他个面吧!唉!
99L 玲珑
明明lz说的是非常不要脸惹,我还是觉得lz好可爱?!
100L 李云龙
ddls,lz真的是...和小恶魔一样,感觉在抓着自己的小尾巴又顶着个人畜无害的脸在你面前放垃圾话,可爱又狡黠的对你笑笑,你就原谅他了。
101L 索克萨尔
的确是有这样的感觉。
102L 夜雨声烦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抖m吧。
103L 君莫笑
我可不是抖s_(:з」∠)_
104L 百花缭乱
lz快继续说阿!!!!
105L 索克萨尔

106L 晴晴晴晴晴空万里
我嚼der那些妹子应该不是以为你们要打架了...
107L 修修的鼠鼠
我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108L 君莫笑
接下来说说小张吧!他是韩那个公会的副会长,说起来韩那个公会似乎主力好几个我们隔壁寝室的?我和他交涉比较多,说是交涉,还是我调戏他比较多吧。有时候两家公会联合刷boss时候,会悄悄在私屏给他说我们不要奶妈。
当然也只是调戏了,他的指挥和我有的一拼(大兵叼烟)要是说论战术,也就喻和小肖,老王这种人和我们能并肩吧~和这种人一起打游戏特别爽,你能想到的都不用说,他会自己站到你想要的位置...唉,韩有这么个副会长估计也是美滋滋吧,但是还是哥更厉害一点吧?
小张私下待人处事,带着一股浓浓的性冷淡风!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带着个隐形眼镜,十分男神了。脑子见到他第一印象就是禁欲阿!之后我觉得他戴眼镜也好看,他就一直带着个金丝眼镜啦,果然都相信本时尚届的弄潮儿。
我还是非常喜欢小张这个人的,他每次来我们寝室找我商量事都会顺带给我带一堆零食,从这里阔以看出这个小伙子十分待人友善了,但是这种就算这样也不能多算你们一点材料的!!
109L 豫语豫语豫语
lz真是坦率的可爱...
110L 修修的鼠鼠
抓到了,自家会长和对家副会不得不说的23事(不是)
111L 泼叶
小张完全就是理想型阿!阿!阿!!!!!(土拨鼠尖叫)
112L 君莫笑
顺带一提,小张他是特别白,白到反光那种类型。和我差不多白吧...不过我是不离三步家门给捂的,他是天生白。
113L 豫语豫语豫语
超羡慕!!!我也想这么白!!
114L 萝卜头
疯狂ddls,一白遮百丑是每个女生的梦阿!!!
115L 晴晴晴晴晴空万里
lz又用这个向自己身上微微拉了几个仇恨
116L 君莫笑
???我很委屈
117L 夜雨声烦
不委屈不委屈,来我怀里哭
118L 萝卜头
总感觉有股gay里gay气的气氛?
119L 君莫笑
再说说张下铺的乐吧...乐这个人吧,有意思,你惹惹他,他就会炸毛给你看,还假装拿自己的小爪子抓你。但是怎么说呢,他的爪子十分锋利,在你认真想要和他打架时,你绝对会被这个爪子抓伤。但是平时你和他玩闹的话,他会小心翼翼的藏起自己的小爪子,生怕伤了你_(:з」∠)_
总结一下就是他很傲娇又很牛逼的意思啦(握手)他也很可爱,就是和蓝不一样的可爱了!和黄是差不多一样的可爱,炸毛时候让你真的想去撩他,那天上厕所放个水,转过身盯着他看,他被看的脸都红了,专心致志盯着前面,不敢和我对视....我们俩个放完水了,我拿我刚洗过的手拍拍他的肩膀,说:“不错嘛小伙子。”
临走前,我看见他的脸爆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说,这位也是韩公会的主力。刚刚面基的时候他梳个小辫,忧郁的气质让公会的人都没认出这是谁。我见到他也不敢相信这就是乐,感觉他在网上算是比较阳光的?
也只是长滴比较忧郁而已!!!他性格和网上一模一样der,一点就炸。在我们学校他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120L 百花缭乱
lz喜欢的是乐这一型的吗???
121L 索克萨尔
是喻这一型的吧?
122L 君莫笑
....你们是不是对我的性向有森么默认了
123L 修修的鼠鼠
我觉得ok
124L 君莫笑
我觉得不行
125L 玲珑
lz真的很严格唉
126L 萝卜头
隔壁寝室都是lz对头公会滴????这么巧吗
127L 君莫笑
啊不是,还有别人....但蜜汁都玩同一个网游,可能是因为那个游戏比较火吧。
128L 君莫笑
下面说说别的公会的吧。叫他翔吧...翔和我初中是一个班的,我们两个是初中的同桌,黄不是我后桌吗,我们三个可是初中被称作铁三角的人。不管怎么换位我们三个就是不动。
有人简称我们为ntr三人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他上课一般都是睡觉的...也不知道黄少天整天说着他怎么睡着的……
刚调过来的时候,翔对我有种莫名的敌意?后来被告诉每次翔考好了年级第一都是我抢的,就,十分凄惨了。翔和我坐同桌的时候,我听什么课他听什么课,势必要夺得我喜欢科目的第一。
后来老韩来给我送资料,看着翔,阴阴的说,年轻人现在就想取代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年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我们关系好了翔经常和我们一起说话,我经常会逗他玩,问问他们公会(他和周一个公会)什么时候抢boss啊,他总是凶着个脸,说,不告诉你,到后来直接就不理我了,过一会再干巴巴补一句,这是公会机密,不让说的。还怕我真会生气吗哈哈哈哈
129L 吃土刨地鼠
翔的中二病硬生生被lz磨没的即视感...
130L 萝卜头
是有这样的感觉!!!!
131L 田括老贼
好吃//////翔这种男孩子十分可爱的,大概就是猫系的吧
132L 一枪穿云
...应该不是猫系
133L 君莫笑
翔大概是,开始是猫系,中途是狗系,现在...像狐狸系的(。)
134L 晴晴晴晴晴晴空万里
这!这是养成啊!
135L 夜雨声烦
什么玩意???
136L 泼叶
小心翼翼收起防备的狐狸。
137L 日华
越来越觉得lz一定是有着非常大人格魅力的人!!!能被大家都认可的他一定是强大且温柔的惹!!为lz突然打电话
138L 索克萨尔
的确是给人这样的感觉,强大且温柔。
139L 君莫笑
这么夸我都不好意思了。下面隆重请!我的真.隔壁老王。王同学,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老王他简直是公会好父亲,为了公会早起晚归,差点抛弃了他的xxx打法...我在旁边看的心塞死了,去qq问他真的要放弃啊,他打了几个点,发了视频聊天邀请,我飞速点了同意。他看着我,沉默了一会,说,算了,反正不是职业选手,做出取舍这种事就交给他们吧。
我感动啊!!!刚刚王沉默那段时间通过我观察出的外号就脱口而出了!
大眼,听起来是不是非常可爱,你说王怎么会不满意,把我在游戏里暴打一顿后就默认我这么叫了。
最近在学校里面叫的太多了,搞的其他人也开始叫起来了。我有点难受,叫大眼也好,被暴打也好,明明就是我先,为什么你们叫的这么熟练啊。我们大眼是你们想叫就能叫的吗?!
我和王也是十分有猿粪滴,从小学开始,我们就被一起提留到办公室罚站,就这么产生了革命友谊,虽然初中没在一个学校,但高中还是一起被老师提留到了办公室罚站,可喜可贺,猿粪续上了。
说起来我们罚站,我和王是都因为上课睡觉,老师常常说看你们的懒散样,简直就像是一家的。王居然点了点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老师:????我:??????????
140L 夜雨声烦
居然还有革命友谊是在罚站中产生的,您二位,我服气
141L 王不留行
不是很浪漫吗?
142L 百花缭乱
一起罚站....想想画面感就不会浪漫,ls别臆想了
143L 天♂长 日♂久
膜拜ls几楼手速!!!!!!
144L 钾钙钠镁铝
拜大神!!!
145L 胡桃
拜!!!!
146L 君莫笑
拜!!!!
147L 吃土刨地鼠
lz滚粗,你也是真大神。
148L 君莫笑

149L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鬼,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L 豫语豫语豫语
恶意卖萌!!!拉黑了!
151L 君莫笑
呵呵。
152L 王不留行
揉揉
153L 百花缭乱
呵呵....顺手揉揉lzwwww
154L 索克萨尔
看着楼上两楼心情复杂
155L 君莫笑
接下来这位也不是韩他们公会,一名人妖号玩家,吴女士。
我们有个各大公会的会长,精英团之类的群,常在q群里因为公会利益喊来喊去嘛,所以和小吴他们关系还都不错。
我和小吴他们公会一起抢boss的第一回,听到他的声音我还在纳闷,这谁啊,小吴听到我问他是谁的时候,声音都低了几度的,用自己清冷报了自己的角色名。我心中还有种莫名的激动,这可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大鸡鸡萌妹(不是)人妖号玩家啊!
那段时间由于职业没有相撞的,就老是和他们公会精英一团合作。久而久之,那个游戏的论坛上居然有人说我和小吴是一对,我是小吴的护花使者。我,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吴听了这个消息以后也没有太大的反应,然后就连世界频道都这么叫了。我和小吴都不解释,我是因为好玩,小吴可能是因为懒得解释吧。黄为了我的清誉,在世界频道轮流刷屏,说我和小吴不是一对。当有人问我俩是不是真的,我顺手打了个呵呵,小吴也跟着呵呵了一会,把黄气死了,冲到对门狂敲我家房门说要真人pk。
呵。呵。
156L 夜雨声烦
考虑过黄的感受吗!!!
157L 君莫笑
考虑过...吧
158L 萝卜头
n次为黄点蜡惹
159L 夜饭
小吴在lz的描述中,怎么gaygay的?!?
160L 巴克船长
谁在lz的描述里不是gaygay的
161L 君莫笑
我不是在阐述事实吗!
162L 晴晴晴晴晴空万里
是哦...
163L 豫语豫语豫语
腐——眼——看——人——基————
164L君莫笑
我们公会的隔壁寝室有俩...先说个,小月月8。小月月是我的...迷弟吧。在之前就很欣赏我的操作,所以当我和他下本的时候,他都异常的激动。也是非常容易的就被我勾搭到了我们公会。
我们第一次公会面基的时候,他在群里第一个打1的,他在我们隔壁市,坐着车就飞奔过来了。我到了饭店,一猜就知道眼睛最亮,嘴里还叨叨着大神的是他。由于我们聊的太嗨,结束的时候都有点晚了,我就让他来我们家住了。到了屋里,我关上房门,打开电脑,还是纠结着没打了游戏,看了眼qq,大家都在at我和小月月yooooooooo,我在群里呵呵两声,扭头一看,他居然脸红了。
我???????
最后我们还是随便找了个游戏视频看了看,我看到一半就睡着了,应该是他把我拖到床上,脱了外套吧...
大半夜穿着毛衣被他抱着,直接热醒了,这家伙跟蹭枕头一样蹭着我,我艰难的才从他胳膊中爬出来。换了睡衣睡了。
第二天...他一脸满足的起床了,我暴打了他一顿。
165L 索克萨尔
一脸满足...
166L 百花缭乱
!!!!
167L 修修的鼠鼠
哇!!!!!四里小月月!!lz不知道嘛!!!小月月简直是你的痴汉!!
168L 君莫笑
知道了
169L 大神最可爱
?!?我我我我我我考!!!!!
170L 修修的鼠鼠
等等,lz,楼上就是小月月的小号id名啊
171L 君莫笑
哇,哈喽,小月月
172L 大神最可爱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我抱着大神睡了一晚上!!!!
173L 王不留行
楼上是在拉仇恨吗
174L 君莫笑
呵呵
175L 君莫笑
我们公会另一个人,叫方。这人和我,老魏,合称我们公会猥琐三巨头。猥琐流,舍我们其谁?
这货眼睛巨大,我们公会面基,妹子找他自拍,都不敢调大眼瘦脸,害怕调成刘梓晨...还试图灌我酒,老吴拦着他了,还笑着拍拍他的头:“你和小叶都是未成年,喝什么酒?”干什么干什么,你可就比我们大一岁啊老吴。显然方也是这么想的,转身去灌老魏了。
走的时候,方捏捏我的腰,凑我耳朵说:“我妈准备给我报x中了。”
我拍拍他屁股,也凑他耳朵边说:“我和老吴也准备报x中。”
分班那天,我拉个行李箱,突然感觉行李箱一轻,有人贴着我耳朵根说:“学妹,我帮你拉箱吧。”
为了感谢方,一记肘击送给您。

(*^ワ^*)
如果有人看,大概还有初中部滴新生代8

评论(4)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