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吴叶/all叶]过年前和小男友去看小姨子怎么表现,急

—有旧嘉世→叶,吴叶已交往前提
—ooc,小学生文笔
—我爱小队长一辈子!!!!

联盟之初,熬着熬着便过到了一年之始。过年嘛,大家总是要回家的。叶修自然是不回家过年的。春假开始前,大家就暗戳戳的在宿舍收拾起了行李,叶修作为队长,笑眯眯看着他们收拾各种特产,一个接一个电话打着。陶老板也是被催着回家,早早就让大家准备回家。

叶修不回家,很多人都问过了,都知道大概是打游戏和家里起冲突,也没人劝,心照不宣的拉着叶修忙活,像是这样冲淡来叶修的寂寞似的。叶修叼着根烟,懒洋洋的被他们左右使唤着。今天早上被吴雪峰从床上刨起来,去买带回家的特产。叶修晚上也不知道怎么翻身,压的满头翘毛,吴雪峰又把迷迷糊糊穿好衣服的人,拉着卫衣的帽子给拉回来,给他带上了买过基本就没待过的棒球帽。叶修顺手把帽子反了过来。吴雪峰满意的拍拍眼前的低半头的小脑袋,出了门。

叶修连声打着哈欠,九点起床多已经歇了几天的小队长也是个大考验。他泪意盈盈的和吴雪峰去开小灶吃了早饭才算是清醒了。和他一起去卖茶叶的店里,靠着墙边看吴雪峰挑包装。吴雪峰倒是不紧不慢挑了小半包,铁盒在塑料袋里乒乓乒乓打出声音,叶修看他付了钱,调侃到:“副队小半年的工资都交代到这了吧?”

吴雪峰笑笑,看着叼着根没点着烟的叶修,向商场走去。叶修跟着吴雪峰走,也不说话。到了卖衣服的地方就屁股粘到沙发上的,一动不动看吴雪峰跟着导购员不知道说什么。没一会吴雪峰边拿着几件卫衣和衬衫回来了。

叶修发着懵被吴雪峰塞入试衣间,一件一件试出来,最后把暗红色那件卫衣给掂了。显得叶修格外白呢。

叶修换回自己那件灰色卫衣,想了想还是拉了拉吴雪峰的外套角:“陪我去趟超市吧。”

叶修买了点糖果瓜子之类的东西,吴雪峰抿了抿嘴,还是问:“小队长...你...今年和秋木苏的妹妹一起过年吗?”

叶修随手把苏沐橙爱吃的果干扔进购物车说:“对啊。”

吴雪峰点点头,想叹气,又觉得不合适。在逛完超市后又拉着叶修去给苏沐橙买了套衣服。

叶修调笑着:“提前讨好小姨子啊?”

吴雪峰弹弹他的脑袋:“要不要带着小姨子一起去见见老丈人啊?”

叶修笑半天,又缓了会才回道:“我害怕老丈人带着刀出来见我。”

出了商场,他俩顺着小路走回嘉世。叶修突然把手顺进吴雪峰的口袋,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你的看起来比较暖和。”

吴雪峰笑笑,把他的手往里面带了带,五指附上去手心也贴上去。叶修被皮肤之间的摩擦激的心里一震,条件反射性的向外抽,反应过来后又往里伸了伸。快到嘉世了,才准备收了手。

吴雪峰握着他准备抽出去的手,轻声说:“没事。”自己把手抽了出去,揽住叶修的肩。

进了嘉世里面,被热气冲了一脸,叶修才把手抽出来。

一堆人坐在行李箱上玩着手机,他俩回来都没发现。叶修走到他们面前咳嗽两声:“干嘛啊,都不走?等着队长动员呢?”

大家嘻嘻笑笑的说是,又支支吾吾的问叶修要不要去自己家过年。

有人认真的说:“队长,我回老家过年,你要去的话不用担心尴尬...我们那边...嗯...嗯...”想了半天形容词,叶修笑着说:“民风彪悍?”

那人点了点头。叶修看着一群人,挥挥手说:“都别说了,我叶秋生是h人,死是h鬼。”

一片嘘声中,有个队员是h市本地人,死说活说要过年和叶修出去玩,叶修无奈之下应了。一群人这才准备起步,稀稀拉拉的向机场、客运总站出发。

叶修也没准备送,站在门口送他们离开。看着旁边的吴雪峰,一脸问号。

吴雪峰笑笑:“我开车回家,明天再走,今天陪陪你和...嗯...是叫苏沐橙对吧?”

叶修嗯了一声,招呼着吴雪峰陪他回寝室收拾东西:“给你做一上午免费劳动力,现在该使唤你这个农民工了。”

吴雪峰看着自己掂着的大大小小塑料袋,挑眉看叶修。叶修作无辜状。

吴雪峰最受不了叶修这种眼神,本来也就是逗叶修玩马上举手投降。

说是收拾叶修的东西,其实叶修也没多少需要带走的衣服。叶修看着吴雪峰帮他忙上忙下,嘴角勾起一个极可爱的弧度。吴雪峰身上释放的成熟男人的魅力,几乎让叶修这个与其朝夕相处的小男孩无处可藏。

幸而,他们抱有相同的感情。叶修身上也带着可爱又充满锋芒的光芒,也让这位成熟男士为之折服。

叶修接过他手中的行李箱,向吴雪峰的车上搬去。

到了公寓下,两人掂着购物袋和行李箱按下对应楼层,叶修发现吴雪峰发了小小的呆,他笑着在吴雪峰眼前挥了挥:“嗨,没事。”

拿钥匙开了门,苏沐橙便边叫叶修的名字边小鸟似的飞了出来。叶修答应着,边招呼吴雪峰换了鞋。

苏沐橙看着吴雪峰,愣了一下,露出小酒窝:“是嘉世的副队?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你呀!”

吴雪峰还没说什么呢,叶修先挠挠头,“对对对。”把购物袋一递“这是...雪峰给你买的衣服...他和你哥也是朋友。”

苏沐橙接过袋子:“哎!谢谢雪峰哥。”

叶修拎着一袋子菜,让沐橙回屋看电视,他和吴雪峰去做饭。苏沐橙应了,关门时又探出半个身子:“不要我帮忙吧?”

叶修挥手把她赶了回去。两人在厨房乒乒乓乓好一会,最后还是吴雪峰当厨师,叶修当副手。一边百度一边b站搜视频,过了一个小时才算是把这顿饭做好了。

三人吃完饭,叶修和吴雪峰本准备要回屋打游戏。叶修看看表,想了想,还是叫上苏沐橙三人一起去下面随便走走。苏沐橙高兴的应了,吴雪峰准备套外套时,叶修拦了拦,说等苏沐橙出门还要一个小时。便拉着吴雪峰去端游上玩,叶修随意从抽屉里抽出两张账户卡,和嘉王朝的人简单沟通了一下,两人还帮衬这抢了个boss。叶修拿着神枪手的账号向血量无几的boss一边扫射,一边嘴里打出:“biubiubiu~”的声音,boss随声倒下。

叶修打了个响指,脚一蹬,电竞椅转到吴雪峰那边,两人熟练的击了个掌。

这时苏沐橙也敲敲门:“叶...秋!我好啦!”

叶修应声,准备出门又被吴雪峰套上个外套,吴雪峰拧着眉说:“晚上外面凉。”叶修整整外套,又突然把脸贴近吴雪峰的耳朵。

“谢谢啦。”

吴雪峰拧着的眉毛瞬间松开,无奈的感叹,只有叶修能治的了他。

出了门,苏沐橙也穿的和叶修差不多的风格。棒球帽反戴,衬衫外面套着棒球服。叶修如法炮制,也把苏沐橙赶回去套件稍厚点的外套。

苏沐橙吐吐舌,又回屋换了长风衣和贝雷帽。

三人到周围的公园走了走,为了迎合过年的气氛,公园里也挂上了红灯笼,还有带着红帽子的大型充气柴犬。不少孩子围绕在周围,叽叽喳喳的。苏沐橙看着柴犬,眼睛亮亮的,一直念叨着好可爱啊。

吴雪峰这时候摸着口袋里给叶修买衣服送的柴犬钥匙链,递给小姑娘:“摸摸口袋才想起来,给。”

苏沐橙拿着钥匙链,开心的连蹦几下:“谢谢雪峰哥!”

后面有台阶,叶修眼明手快的拦了一下她:“小心台阶。”

苏沐橙定了一下,又转身笑笑:“太高兴了,没看眼前路。”

叶修顺手敲敲她的脑袋,心里小声嘟囔着自己还是套外套套薄了。

吴雪峰看着叶修被冻白的指尖,心里也在百般纠结,夜里还是太凉了。公园人不少,他只带了个帽子,不知道敢不敢握叶修的手。

任由后面两人内心波涛汹涌,前面小姑娘还是兴高采烈,往几个人多的地方钻后又嫌太吵,反正后面还有两个大男人,便往无人的森林小径里钻了。

小径灯少,吴雪峰蠢蠢欲动的又想把叶修的手往口袋里放。叶修转过头,坏坏的一笑,手从背后绕进去。钻进衣服里,吴雪峰被叶修手冰了一下。叶修看到吓他一下,正准备把手抽出来,吴雪峰手把他小臂压住。并拉进两人的距离,直到从前面看不到叶修在吴雪峰背后胡作非为的小臂。又把叶修的小臂往下压了压。吴雪峰的外套是毛昵长款,从后面也看不出端详。

叶修愣了愣,心里仿佛被手下来自吴雪峰的手臂烫了下似的,从脚到头都从指尖开始源源不断的传递热度。

他们三人便走便聊,过了二十多分钟便从公园小径出来了,到了公园侧门,叶修把手抽了出去,还格外流氓的拍了拍吴雪峰的屁股。

吴雪峰比他高,吊着眼向下看,颇有种你等着的意味。

走回了家,小姑娘把小低跟脱了便回屋摊着了。

叶修和吴雪峰也回了屋。两人先是装作无事发生的洗了澡。到最后还是大流氓先忍不住扑向小流氓。

叶修眼睛红红的,任由吴雪峰扶着他的脑袋,在软软舌头上来回进出。纵然马上就要分开了,吴雪峰也不愿意让叶修疼着屁股过年。

又帮叶修用手出来一会。两人黏糊劲还没过,凑一起摸摸蹭蹭亲亲好久。吴雪峰一想到叶修苏沐橙两个人过年就心疼的打紧。恨不得现在把眼前这人给宠坏。不光光是心疼叶修,也心疼苏沐橙这小姑娘。

叶修看他又皱起眉毛,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笑着说:“嗨,真没事。之前我和沐秋沐橙不也是三个人过年吗?”

吴雪峰揉揉他的头发,用能掐水的温柔声音说:“睡吧。”

总有一天,我会和你一起过年的。吴雪峰看着叶修的长长睫毛,暗自说。

第二天大早,吴雪峰妈妈便一个接一个电话催吴雪峰回家。叶修在旁无声的伸着懒腰。

吴雪峰不让叶修送他,出房门前,又折回。把叶修迷迷糊糊上眼皮磕下眼皮的眼睛又亲了遍后才又出了门。

叶修转身又捂着头继续睡。

嘴角却从没下去过。

评论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