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all叶]来麦麸吗

ooc,流水账
lof智障慎入。
期末考摸个鱼攒人品。
  七月的b市,人间炼狱。身为宅男的叶修自然没有出去嗨的兴趣。
  窝在家里玩荣耀的叶修看到冯主席的来电其实是想拒接的。
“喂,老冯啥事啊?”
   "客串网剧?不约不约。"
“成成成,我去,别压榨劳动人民了。”
挂掉电话,叶修深沉的叹了一口气。哎,当个大神真累。老冯刚才说麦麸啥玩意?
正当叶修沉浸在思想的海洋中时,qq特别关注来了。
  [兴欣boss职业1组]:
方锐:埋骨哈,速来,这次掉一帆银武材料。
得,叶修转眼就把这件事忘了,刷起boss来。一刷boss误终身啊。
到了14号中午,叶修才想起这回事。看着外面的阳光,叶修久违的沉默了。
“喂,叶秋,哥给你个光荣任务哈。”
OVo OVo OVo OVo OVo OVo OVo OVo OVo
  “叶修你去拍摄场地干嘛?”叶秋拍着方向盘,看似漫不经心的问。
“嗯?好像是联盟没下限又搞啥网剧满足粉丝。”叶修生无可恋的扒拉着空调。
“有那么热?”叶秋把温度调低了点。
   叶修板起了脸:“其实我是吸血鬼,不能见阳光的。”
叶总裁在考虑把自家哥哥放太阳下晒一个小时的可能性。
( *・ω・)✄╰ひ╯( *・ω・)✄╰ひ╯
“卧槽,老叶你也来了?”黄少天以飞奔的速度跑到叶修身边,“老叶,我们来组cp吧!就乱演一下好了。”
叶修刚到还懵懵的:“啥,啥cp?你给我解释一下?”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表情,心里痒痒的开了口:“就是做一些亲密动作了,现在的小女孩都在想什么啧啧啧。”
叶修思考了一下:“成,就着吧。”嘛,少天那么熟也不用怕什么尴尬,要是和别人一起估计也会有点僵硬吧。
“黄少不可以哟,都说了是cp大乱炖,不能一个人霸占前辈哦。”戴妍琦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笑眯眯的说。
“小戴你老实说,微博投票是不是你干的好事。”黄少天也反问回去,只是一脸gj掩饰不住。
“才没有哪,黄少别瞎说。”戴妍琦一边说一边退出热度超高的lof。
  叶修面无表情的想:呵呵,年轻人的世界真是看不懂。
  周泽楷在旁边戳了戳叶修,叶修立马回了头,周泽楷笑了一下:“前辈我们有戏。”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哦,有对的戏啊。
  顺手揉了揉小周头发:“那啥,小周好好演哈。”也回敬了一个微笑。
  就在叶修晃悠几圈后,导演喊了一堆大神过去:“大神们,咱这就是粉丝福利,你们自由结合,角色自定。”
  韩文清听完后就把叶修拉身边:“第一场我和叶修,有谁想替换吗?”周围一圈人都摇了摇头,毕竟第一场毕竟比较正经,大家还等着给自家cp发大糖哪。
之后迅速黄少天第二场。
  第一场开始,韩文清还挺入戏,沉着脸和叶修一起撸夜宵,突然冒出一句:“我等你回来。”叶修笑着说:“不用你说哥也会回来,走了啊。”画面定格在韩文清看着叶修的背影上。
  第二场一开始就是高能,黄少天抱着叶修大街小巷,最后两人气喘吁吁的一起躺着临时躲入的宾馆房上。叶修一边喘一边问黄少天:“你跑带着我干嘛...又没人看我!”黄少天笑嘻嘻拉着叶修:“私奔不行吗?”
第二场一结束叶修就翻身压在黄少天身上:“黄少天谁让你瞎改台词了( *・ω・)✄╰ひ╯”叶修在自己身上黄少天也不敢乱动,只是红着脸说:“我最近言情小说看多了,顺口。”叶修呵呵不语。
  这两次剪辑成的预告片,一经发布就迅速以可怕的速度发展起来。冯主席十分感动,选择继续拍摄,而叶修则被刷成了话题中心。
  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当天,喻文州和黄少天双双入了那天拍摄用的房间。
⁄(⁄ ⁄•⁄ω⁄•⁄ ⁄)⁄
喻队:前辈我们来讨论一下...
叶修:别说了,来做吧。
喻队:^_^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