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韩叶]太太,你今天更文了吗(一发完)

ooc!ooc!ooc!
慎入,lof主智商为零。
摸鱼摸鱼摸鱼_(:з」∠)_
  挚荣耀,all韩tag的大角虫,以其细腻的文笔,从不ooc的描写,称霸韩受圈。

今天粉丝破了一万,叶修发了点文,lof评论前三自带梗,韩受only。抢完boss的叶修哼着小曲打开了lof。看着评论前三的叶韩,叶修陷入对人生的思考。虽然自己lof首页都是x韩,可就是没有叶韩啊!叶修撇了撇嘴,这可不是他要写的啊,都是粉丝的锅。

算了算了,叶韩就叶韩,什么梗啊?叶韩囚禁play,叶韩奶油play和现实清水向。哦,双play?!自己挖的坑,死也要填完。

打开word文档,叶修脑子一篇空白,便去了群里聊天。这个群是不知道被谁拉进的韩中心群,他在群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挚荣耀:点文都是叶韩肉,根本想不来了。

群里太太们点了一排蜡。

伊丽莎鼹鼠:挚太太从来不写叶韩呢~

挚荣耀:你们不觉得韩文清看叶修的眼神根本没萌点吗?

伊丽莎鼹鼠:不!十年宿敌相爱相杀!韩叶炒鸡萌好伐!太太吃我安利Σ( ° △ °|||)︴

挚荣耀:呵呵。暴露属性了你。

拾精不昧的变态大人:太太不要光吃韩受吗~吃我韩叶安利~

自带BGM的扫地阿公:太太看我!叶韩大法好!╮( ̄▽ ̄")╭

挚荣耀:......你们都走开,所以叶韩肉到底怎么写,人生第一次卡文,心累。

伊丽莎鼹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x)太太就把自己想想成叶修就好了_(:з」∠)_叶神是爱韩队的,不接受反对意见!

叶修正准备敲字突然被私窗振了一次。

大漠孤烟:在吗?

挚荣耀:恩?妹子有什么事吗?

大漠孤烟:太太要cp吗?

挚荣耀:咳咳,我是韩受党,你是韩攻党逆cp了啊。

大漠孤烟:恩,准确说是韩叶党,太太不妨处处看?

叶修抽了口烟,这小姑娘怎么这么执着。

挚荣耀:...好吧。

· 妹子知道怎么写叶韩吗...

大漠孤烟:韩文清应该是不会想当受的。

挚荣耀:嚯,话可不能这么绝对,我给你说,我可是霸图工作人员,韩文清平时分分钟被叶修压。

大漠孤烟:...太太,话不能乱说。

挚荣耀:讲道理,真的。韩文清平时可受了,看见镜头就装攻,平时看见张新杰就往上黏。

大漠孤烟:(微笑)换个话题,太太的叶韩需要援助吗?

挚荣耀:哟,准备怎么援助。

大漠孤烟:看语音通话吧。

挚荣耀:呵,开语音怕吓死你。

大漠孤烟:我还怕吓死你。

挚荣耀:来赌?

大漠孤烟:好啊。

大漠孤烟发出了语音邀请。

挚荣耀已进入语音聊天。

叶修正准备说话就听到对面的人开了口:“叶修。”

卧槽?!?!?!韩文清?!

挚荣耀已退出语音聊天。

挚荣耀:老韩,你听我解释。

大漠孤烟:呵。

挚荣耀:恩,其实我是叶秋,叶修的弟弟。

大漠孤烟:呵。

挚荣耀:不信我给你卖个萌?

·≧∇≦≧∇≦≧∇≦

大漠孤烟:开门。

当魏琛打开房门时看到的就是叶修被韩文清推到床上。

“嘣——”魏琛表示,他打开的不是新世界的大门而是瞎狗眼的开始。

最后挚荣耀太太发了三篇韩叶肉play就再也没有更新过,成为lof三大未解之谜。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