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all叶/乐叶]NTR现场

有雷点,自行避雷。
ooc!小学生文笔!
lof主智障多年!
考好了摸鱼_(:з」∠)_
  张佳乐和叶修谈恋爱了。两人整天腻歪在一起。霸图和兴欣打个友谊赛人两就和调情一样,你戳我一下,我丢个手雷。最后大漠孤烟一拳砸向两人才结束这种瞎(单身)狗眼的场面。

终于有一天,两人造报应了。张佳乐正在走廊啃叶修嘴的时候,突然被推了一下,他不解的看向叶修。

眼前的人突然变成了女生。张佳乐淡定的看着对面大概只有165的长发齐刘海女生,然后继续淡定的打开手机中的QQ,点开君莫笑:老叶,我对不起你,亲了个女生QAQ

字还没打完,脑袋突然被敲了一下。他幽怨的看向对面的人。等...等一下???!!!她为什么长着我家叶修的脸Σ( ° △ °|||)︴

叶修看着张佳乐发懵,不由觉得可笑“张佳乐,现在怎么办?”

张佳乐听到对面的女生甜美嗓音又是一愣,过了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叶...叶修?”

“嗯?”叶修捋了捋因抬头而有些凌乱的头发。

“你跟我回家见家长吧。”张佳乐认真的说。

“滚。”叶修笑骂着踢张佳乐腿一下。

人俩在那打情骂俏,选手群却不那么和谐。

海无量:[乐叶接吻.jpg]张佳乐和叶修分手了?

大漠孤烟:不可能。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在现场吗?NTR现场?

索克萨尔:前辈要是看到了,恐怕张佳乐前辈和前辈就无缘了。

再睡一夏:喻文州,不知道别瞎bb,张佳乐不是那种人。

索克萨尔:哦,我估计也是。那个女生的五官看见了吗?[五官.jpg]

王不留行:卧槽!

沐雨橙风:卧槽!

......

一叶之秋:所以其实张佳乐在和叶修他妹谈?

一枪穿云:孙翔别说话。

君莫笑:暴露智商。

一枪穿云:前辈!

·怎么回事?

君莫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张佳乐先动的嘴。

再睡一夏: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张佳乐骨子里就是这么流氓。

君莫笑:我信。然后我就变性了。

王不留行:呵呵。

君莫笑:大眼你别不信,或许公主亲我一下就变回去了。

王不留行:你要变成女的,我就试试。

君莫笑:...我才不,我和我家乐乐试。

大漠孤烟:呵。

  叶修放下张佳乐的手机,对着把脸放在他锁骨处的张佳乐说:“张佳乐,亲一口呗。”

张佳乐听了也不害羞,抬头就是一口。

“没用啊。”叶修苦着脸。

张佳乐抱着叶修:“我也不想让你出去。”

叶修摸摸张佳乐的头:“乖,我去找沐橙商量商量。”

叶修走向大厅,淡定解释着大家的眼神洗礼。

“叶修!”方锐朝叶修挥挥手。

叶修改了方向,向方锐走去。

“点心大大,怎...”叶修画没说完就被方锐拉到身边。

方锐低头亲了叶修一口,张佳乐脸都气绿了。

叶修抬头,长头发没了,身高也回来了。

张佳乐快步走过来:“见不了家长了。”

“呵呵”叶修面无表情说道。

张佳乐又低头亲了叶修一下。

叶修看着自己的齐刘海,陷入了生命的长思。

嘛,自古枪兵幸运E。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