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卢叶/all叶]勾搭前辈的正确方式(一发完)

ooc!辣鸡文笔!
lof主智障多年!
排位掉了攒人品摸鱼!
  我,卢瀚文,一个中国红旗下根正苗红的少年,被自己的前辈掰弯了。其实也没什么毕竟在职业选手中基本都是男生嘛。何况我还是和尚庙的。

  但是有一个小问题,貌似我们正队副队都暗恋我喜欢的前辈?我脑海里只剩下四个字:蓝雨药丸。

不过我也挺好奇黄少和喻队是怎么按兵不动到现在的。喜欢就要上啊!

来来来,黄少你先上。

不不不,小卢你先。要不队长也行。

呵呵。

旁边的队员再次感到了蓝雨的恐怖,没有女队员会坏掉的喂。

正是因为我们队对前辈有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所以兴欣和蓝雨的友谊赛才特别多。每次兴欣队员一来,队里就弥漫着硝烟的气息。

“来,前辈吃。”喻文州微笑着给叶修夹了一筷子菜。

“老叶,来来来这个好吃!”黄少天也给叶修夹了一块红烧肉。

叶修呵呵一笑把菜全都夹给了卢瀚文。

卢瀚文坐如针毡,但是也保持着微笑。心里却十分得意,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前辈多宠我看见了吗。

黄少天瞪向卢瀚文,喻文州朝卢瀚文眯了眯眼。

这就是爱情的代价啊小朋友。

这还不算什么,叶修作为兴欣队员却从来没有睡过兴欣的宾馆房间。

“老叶,你别走了呗,和我一起抢boss。”黄少天揽着叶修的脖子。

“前辈,队长房间床大。”

“叶修前辈!你来辅导一下新人好不好!”

砰!喻黄二人看着卢瀚文房间关上的房门陷入了沉思。

当然,房间内气氛也很和谐。

“前辈,这个技能放这里是不是不太好?”卢瀚文指着和黄少天竞技场的自己角色。

“嗯,衔接不太好,这个技能放的没错。”叶修边说边向黄少天放了个三道斩。

“卧槽!刚才那一招一定是老叶打的吧!小卢你别开挂我给你说。”黄少天嚷嚷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少天你别欺负小朋友。”叶修调笑的声音让黄少天红了耳廓。黄少天正准备说话却被叶修突然的声音打断。

“唉唉,小卢你别挠我,好好好睡觉。少天我和小卢去睡觉了啊。”说罢,便下了线,不给黄少天一点吐槽的机会。

卢瀚文可没心情关注黄少天的心情,人小朋友开着空调,揽着叶修的软腰,窝在前辈的胸口睡的可香。

当然睡不好的不只黄少天一个,叶修被小孩这样黏着也不能睡,也不好意思把熟睡的人叫醒,只能观察起小卢的五官。

嗯,头发挺软,眼睛挺大,双眼皮挺深,小嘴巴也挺红。

看着看着叶修眼皮渐渐合上了,卢瀚文却醒了。

看着床上笼罩着慈母(x)光辉的叶修,卢瀚文纠结纠结再纠结,终于下了决心,低下了头。

“小卢?”叶修猛地睁开了双眼。

卧槽!!!卢瀚文内心被这两个字刷了屏。

“卢瀚文,傻了?”叶修无辜的看着他。

“前前前...前辈!”卢瀚文突然提高声音说“能和我在一起吗?”

“不要,你又不是大胸姐姐。”叶修一脸嫌弃。

卢瀚文:QAQ 叶修:╮( ̄▽ ̄")╭

“前辈...”卢瀚文弱弱开了口“你能不能和我试试?”

“哦?不要。”

  “哦...”

“直接在一起吧。”

_(:з」∠)__(:з」∠)__(:з」∠)__(:з」∠)__(:з」∠)__(:з」∠)_
黄少天:exm???
喻队:^_^呵呵。

有妹子一起来渣王者荣耀吗QAQ酒鱼好吃QAQ

评论(19)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