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邱叶]前辈突然发情怎么办,在线等(一发完)

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lof主智障多年!不喜轻喷!
ABO雷者自避,有私设。

十年时间,联盟中每年流行的话题都不一样,一会是周泽楷的呵,一会是黄少天被树砸。但是有个话题却永不过时。

这个话题的来源很简单,因为联盟中基本都是alpha,beta,omeag基本没有。当然是“基本”,特例中最瞩目的存在就是叶修。

性别的差异在打游戏上倒没什么区别,就是a,o的发情期都很难搞。除了方明华有了固定伴侣,其他人都没有办法解决,只能喷抑制剂。当然也有人不想喷抑制剂找临时伴侣的,毕竟长时间喷抑制剂,在之后的非发情期容易手抖,还是临时标记毕竟保险,粉丝们也都见怪不怪就是cp党偶尔还炸一炸。

叶修就是临时标记党,因为叶修的体制比较特殊,发情时间不确定,所以平时就让战队的人标记,一点omega的自觉性都没有。

嘉世训练营,叶修正在一本正经的对着邱非电脑上的角色指指点点。突然叶修声音一顿:“唔...”如同糖果炸弹一样,来自omega的甜蜜信息素迅速扩散开。

邱非瞪大了眼睛,面前的叶修和平时的叶修貌似有什么不一样。平时的叶修不会像这时的叶修一样,皱着眉毛,耳畔绯红。也不会用这种眼神...像是十分需要自己的眼神看着自己。

叶修看着在自己面前出了神的邱非,撇了撇嘴,这孩子怎么这么不看时候,没看他队长都要难受死了。

“邱...邱非”听到叶修的声音,邱非红着脸看去。前辈眼底已经闪着水光,微微喘着。

邱非的脸更红了,omega的信息素撩的他也不好受。

“前辈我....?”邱非结结巴巴的说。

“那啥,小邱来给我做个临时标记。”叶修朝邱非挥了挥手。

邱非呆呆的走到了叶修身边,看他咬唇,看他眼底柔光,不由觉得全身燥热。

“前辈在这里?”邱非攥着手,原本稳重的形象被不知道丢到何处。

“小邱,你快点...唔啊!”叶修正说着猛地被邱非扣着后脑勺,后辈柔软干燥的嘴唇紧贴着自己,叶修第一次接受这种临时标记,不由的瞪大双眼。

邱非看着叶修的表情觉得害羞,把叶修的眼睛轻轻推下。加深了这个吻。

唇缝被后辈用舌头摩昵着,叶修羞的正准备说话却被邱非钻了空,舌头和舌头交缠着,却是发出了啧啧水声。

等邱非标记完,才发现周围的人都走光了。

“前辈,好了。”邱非毕竟还年轻,小脸红的都快着起来了。

“小邱啊,你生理课没学好吧?”叶修轻轻拍了邱非脊背一下。

邱非顿时就愣住了,前辈这是在暗示我吗?

如果叶修这时候能看到邱非的心理活动估计都气笑了,这小孩脑洞真大。

不过叶修还真看不见心理活动,只能看到邱非小朋友的脸一会红一会白,嚯,一看就没想好事。

“小邱。”叶修低沉着嗓子,一脸严肃。

邱非猛地回过神:“前辈?”

叶修还是板着脸:“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看着邱非一脸惊讶,叶修叹了口气:“有喜欢的人就给我说,我又不是强迫你的那种人,我可以找雪峰哥帮忙的。”

邱非感觉自己要被叶修给气笑了,怎么那么迟钝。

这时的叶修轻轻勾起一遍的嘴角,显得纯良的很。

“前辈,要不你来教教我生理?”
_(:з」∠)__(:з」∠)__(:з」∠)__(:з」∠)__
QAQ我要戒了暖暖,不要拦着我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