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甜的小鼹鼠

一条勤奋的好汉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only
最爱的宝贝是叶修

[all叶]饭圈大大的艰难历程(一发完)

ooc!ooc!ooc
虽然小学生文笔但是我写的很开心
不喜轻喷qwq
大概是七夕贺

  大家好,我是戴妍琦。一个饭圈大手子。经历无数次“搞不明白私生粉总有那么多人跪舔”的撕逼后,依然没狗带的巨巨。

我本命叶修+团饭属性。从叶修出道以来一直坚持出叶修的高清图。我虽然是半个叶修毒唯,但是前些天入了耽美门后,就彻底的变成了一个家族饭。

叶修的经纪公司“荣耀”是世界最大的造星厂,从一开始出道的嘉世到现在的兴欣无一不是红到发紫。叶修一开始的在嘉世团中,不过后来团员们一个个隐退,还被经纪人阴了一把,便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退出嘉世,当时我要被吓死了。微博也是对叶修一片骂声,我就带着叶粉们一起撕,垃圾话逼的他们直接说饭随爱豆。

为了更好的接近叶神,我参加了选秀。一首all叶税差点气的冯部长吃药,不过我长的像小仙女,还是被选定了练习生。

在没出道的日子里,鬼知道我那段时间有多痛苦,每天休息的时间人家在喝水,听拉普,我在到处溜达就为了撞上叶神。

当然,我的努力还是有成果的。终于有一天我正哼着小曲瞎转悠时,低着头撞到了旁边人的肩膀,我抬头看看是不是经典的总裁戏码,我的真命天子是不是出现了。

啊,这个人长的不像总裁,像叶神嘿嘿嘿。

等等,叶神?????

我立刻掏出背包里的笔和纸,“叶神你...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吗!”

叶神看了我一眼,又接过纸和笔,拿着笔真要签名时,停顿了一下,用似笑非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我:?????【黑人懵逼脸】

当叶修把纸递给我时我还是懵的,后来一看,卧槽.... 周叶大大p的r18图....叶神你听我解释...

在经过了三年的练习生涯,我终于出道了!还和兴欣的苏沐橙,烟雨的楚云秀组成了小分队!在粉丝眼里我们三个人风格各异,肯定合不来,所以撕逼不断,可是私下我们却是一起吃粮的小伙伴。

久而久之,半个公司的女同胞都被我们收买了,每天我的微博下面都会有粮出现,比如叶修和喻文州在走廊里玩抱抱啊,黄少天整天追着叶修要一起演电影啊,韩队想让叶修当他们三巡的特邀嘉宾。当然第三条他们都是不信的,要知道霸图粉和叶粉的撕逼可是饭圈永远不会过时的大戏。

尽管说了圈地自萌,我的名气还是越来越大,每天都有别人家的cp粉来撕我,终于有一天我被几家连婊,甚至刷上了话题榜#做人别太大鸾辂音尘#,当然围护我的叶粉也把对方刷上了话题榜#做人别太风城烟雨#。我一看,乐呵了。把云秀姐叫过来一看,云秀姐也笑了。

风城烟雨:不好意思,叶粉们,我是all叶党。

(热门转发)(评论1386)(赞39746)

鸾辂音尘:woc,笑死我了233333333

沐雨橙风:大家的脑洞真大23333

世界第一甜叶:我觉得我受到了欺骗。

在这件事上了热搜后,我们都没有想到当事人会出来发言。

叶修v:我现在心情复杂...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

(热门转发)(评论95948)(赞454690)

苏沐橙橙橙v:@real__戴戴戴戴妍琦

楚云秀v:让你抽奖不要把那张r18抽出去,傻了吧,掉马了。

叶修v:我还在暗示你们,你们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

一时间我的大号涌入了不少吃瓜群众。

real__戴戴戴戴妍琦v: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见到了崇拜的前辈,希望以后能一起合作。

(热门转发)(评论15769)(赞12035)

戴妍琦吧v:#所以,和cp粉结婚了# 小戴一直都是可爱的后辈~这次和喻文州前辈的合作也十分顺利,电影将在8.24上映,请大家多多支持。

小戴的双马尾:大粑粑真是临危不惧,小戴微博马上就沦陷了还在安利电影,顺便求真相啊 ̄π ̄

real__牛灿的鼹鼠:滴,观光卡。

周式海肠:联想到前一时间的热搜,是不是我想多了???

喻家小仙女:我觉得ls你没想多...

蒲公英0627:嗯...小戴你...

我就这么离奇的掉了马????

不过之后我也因为反正都被公开肆无忌惮起了,由于公司公关的好,我的设定反而又招了一波粉。

real__戴戴戴戴妍琦v:和喻队拍戏的时候叶神来探班了,嘿嘿嘿(doge)

(热门转发)(评论34659)(赞95497)

戴妍琦吧v:#所以,和cp粉结婚了# 嘿嘿嘿。

戴式冷漠:大粑粑你的画风Σ( ° △ °|||)︴

real__戴戴戴戴妍琦v:大家我一会小号放高清和糖啊嘿嘿嘿

沐雨橙风:小戴^_^黄少也去了

黄少天v:本剑圣来找老不羞pk了~

黄少的文字泡如实说:黄少自从演了全职高手画风都不对了...

鸾辂音尘:朋友们!!!!喻叶好好吃啊!!!!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回来之后叶神就趴桌子上了!!!到底发生了什么!!!!@鱼文州v@叶修v

(热门转发)(评论64348)(赞367988)

黄少天v:戴妍琦你为什么不at我!!!我也是当事人好不好!!!你不要把事情想的那么复杂!!!

鱼文州:其实就是前辈被少天灌了口酒_(:з」∠)_

叶修v:黄少天不是人。

黄少的文字泡如实说:黄少天不♂是♂人。

鸾辂音尘:目瞪口呆,黄少你居然是这种人!!!!我支持!!!

黄少天v:戴妍琦,看到那么那个门没有。

鸾辂音尘:没有。

黄少天v:戴妍琦你!要!脸!不!

鸾辂音尘:我这么好看的脸为什么不要?

沐雨橙风:小戴gj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嘴炮失败,笑死我了233333

黄少天v:好歹是一个公司的,爱呐?

叶修v:黄少天,好歹是一个公司的,你再灌我酒我就抽你了?

叶修的脸:感觉根本插不上嘴....为什么大家手速都那么快...

小落要当家族饭:冯部长的药呐?

不知道能看懂吗qwq
大概会有没有人看的后续
有没有all叶党来农药啊~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