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七夕酒鱼day25】和n个李白谈恋爱(1)

ooc,老梗
小学生文笔
lof主智障多年,请善待

  失重感使庄周睁开了眼睛,他半耷着眼皮,心想“鬼压床?”翻了身,身下的鲲却没了呼吸声。

这可把庄周吓到精神了。“鲲?”他拍了拍身下,却没有触到熟悉的微凉感,庄周皱了皱眉,翻身下去。

被脚边的东西所绊,庄周不小心撞到附近的墙,房间突然明亮,庄周面上无变,心中却一惊。

脑内突现一声音:“欢迎邀请人进入测试,我们将会...”脑内被突然灌入许多不属于自己的记忆。

一会后,庄周突然开口问到:“我必须要完成这些是吗?”

脑内突然切换成深沉的男声:“没错。”

庄周挑眉不语。又回到床上关了灯。

再次睁开眼睛是被女声叫醒的:“庄周,快起来要迟到了。”按照记忆中,这位应该是他的母亲。

“知道了,妈。”话语脱口而出,想是重复无数遍的语言。

庄周穿上了准备在旁边的衣服,心想这比他之前的衣服料还多,会不会很热啊。

一脸嫌弃的出了门,庄周被人直接敲了头一下,看到了之前的女人直接把庄周推出了门,“要迟到了还吃什么早饭。”

庄周苦着脸慢慢的走到了学校门口。

[邀请者]系统:请在十分钟后到达教室以触发事件条件。

庄周本不想理这条信息,可是身体却不自觉的放慢。

十分钟庄周站在教室门口陷入沉思。

“庄周同学为什么不进来?”声音从后面传来。

这个声音略有点耳熟啊。

庄周回头看去,果然认识,是李白啊。看着他脸上的一副眼睛,十分文气的样子,庄周瞬间移开了视线。

“老师问你话为什么不说话?”面前人轻啧一声,庄周心中本是不想回答的,人却回答道:“老师不好意思,我家闹钟坏了,来晚了。”

“为什么不在我来之前进来?是想围堵老师吗?”听见老师的调侃,班级里爆出一阵爆笑。

庄周还是半耷着眼皮,心想这人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正经。

回班做到位置上听着李白讲着文言文,庄周无聊的趴在桌上。

被一阵铃声震醒,看着同学们都朝楼下走去,庄周也和几个勾着他背的男生下了楼。

看着排成几列队伍,庄周微微瞪眼,几乎是被人推到了空位上。

广播的音乐伴着口令,周围同学都打闹着前进着,庄周脸几乎是顿时就变了,之前一直在鲲身上,别说跑步,就连行走都甚少。

跑了一圈半后,庄周感觉喉咙要着起来了,此时却被李白叫了下来,周围同学顿时发出一声悲鸣:“老师叫我!我也能干!”李白假装没听见。

李白突然贴着庄周的耳朵:“你是不是身体有问题?”

庄周摇摇头。

李白吧唧吧唧嘴:“不行,你得和我一起去锻炼,不然你扣一分,一分十块钱,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

庄周正准备拒绝,脑中突然又来了通知。

[邀请者]系统:邀请者进入(健身房副本)

庄周:“好啊”

庄周:...

李白拍了庄周背一下:“晚上等着我。”

远处的女老师发出不明的尖叫声。

同学们跑完操都向着教学楼走过去,庄周也准备走时,背后突然有人扑过来,“庄周洗脸去!”说着便勾着庄周的肩一起向厕所走去。

洗完脸,到了第三节课,上的是英语,庄周不说话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

睡到了该午饭的时候,才有人把他叫起来去吃饭,庄周迷迷糊糊的准备走。

[邀请人]系统:系统已自动跳过灌水情节。

庄周还坐在位置上却已是黄昏了,手里还拿着写到一半的作业。庄周心想既然剧情都和李白有关,应该李白就要出现了吧。

[邀请人]系统:攻略对象出现。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