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月叶]我爱豆貌似暗恋我(下)

ooc!烂尾!lof主智障!

叶修一路不语,倒也像是随着他走,搬起来也不费劲。

到了房间,月中眠在叶修身上搜起了房卡。叶修隐隐约约感觉有人摸他。叶修睁眼,看见是月中眠,本来半睁还带着雾气的双眼,一下子瞪的老大。

“我还真没想到你下手这么快。”叶修开口,因为醉酒声音也变得缠黏。

听到叶修的声音,月中眠吓得手一抖,叶修就差点被扔地上。

“啊?我拿房卡!”月中眠慌张的扶起叶修,叶修揉揉跌着的屁股,从外套内口袋里拿出房卡。

一进房间叶修就占着大床的三分之二,开始无病呻吟:“感觉身体被掏空,黄少天这货居然也混到敬酒里面,感觉头被鼹鼠啃了”还没说完又沉沉睡去,可能实在是胃难受,叶修在梦里也在哼哼着。

月中眠把手放着叶修肚上,轻轻揉着。叶修眉间舒缓了一点,月中眠忍不住伸出手,将那里磨平。

指尖被握着,叶修没睁眼,低声笑道:“你真的很喜欢我啊。”

一瞬间月中眠的思绪已经蹦到了和叶修之后在一起的美好生活。

叶修没听到回答,轻啧一声,真好对上月中眠亮晶晶的眼睛,差点跟着他一起笑。

叶修摆着一颗并不正经的心,拿出一副严肃的面孔。

月中眠一看叶修的脸色,知道无望,但本也没有太大期望。

突然,沉寂了一大会的叶修,拍着月中眠的肩“小月月,来谈个恋爱呗。”

这下换成月中眠不可思议了,几乎静止了三分钟,被酒精驱使的叶修差点又沉沉睡去,身体的疲倦让他渐渐迷失了意识。

月中眠的脸慢慢从不可思议变成狂喜,碍着旁边睡着的叶修,月中眠轻柔的给叶修盖上了被子,然后激动的拿着房卡狂奔出门。

宾馆前面的花园被月中眠绕了几圈,遇到了出来透风的黄少天。

被黄少天拍着肩的月中眠显得有点迷茫,黄少天对他一笑,和叶修竟有几分像。

“老叶被你攻略了?我给你说啊,老叶这人可难伺候了,他夏休期...”黄少天扯东扯西,眼神却锋利,月中眠也准备瞪眼望去,却被手机qq的特别关心振动拉走了神。

炫耀似的朝黄少天那一撇,带着前所未有的笑容朝宾馆走去。

叶神:男朋友,稍点饭来呗。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