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吴叶]直面面对你的蠢(一发完)

ooc!ooc!ooc!
速撸,没意思的日常梗
小学生文笔
嗨呀,小队长真可爱 ̄π ̄

小队长叶秋,年龄尚小,全队人都不自觉的溺着,偏偏这些人还没自知,一次一次谴责着其副队吴雪峰对小队长所作所为的放纵。小队长呵呵一笑掐了烟,对提出反对的队员进行暴力输出,队友宁死不屈,但在副队和正队的双重摧残下,低下了不屈的头颅。

虐完人心情格外好的叶修,哼着小曲插入账户卡进入了游戏。

“雪峰哥,来推boss不?”叶修对着吴雪峰喊到。

吴雪峰指着电话无声的摇了摇头。叶修点点头,抖着腿开始指挥公会成员,boss很快被一波带走。嘉世公会大神一齐想到,boss都快被戳出花了,果然还是跟不上职业大神的节奏啊。

吴雪峰挂完电话看见在和黄少天互喷垃圾话,叶修一边骂一边笑,吴雪峰看着叶修的样子笑着说:“小队长和黄少关系真好。”

叶修随口应了一声,又对着黄少天说:“少天,你看雪峰哥都这么说了,看在哥们友谊的份上,这个boss你就别和我抢了。”

“我呸,你别拿你副队当挡箭牌。”黄少天的声音连吴雪峰都能听到,吴雪峰敲了叶修耳机两下,叶修取下耳机,吴雪峰示意他把音量关低。叶修点点头,朝吴雪峰笑笑。

后面队员一脸嫌弃,朝两人扔来两个冰糕,叶修挑眉,挥了挥拳头,开始啃起了冰糕。

吴雪峰拿走叶修吃过一口的冰糕:“你不是喜欢吃菠萝的?”便把自己的换给叶修。

叶修啃着菠萝味的冰糕,含糊的哼哼着对吴雪峰说了句话,吴雪峰取下自己口中的冰糕:“你说什么?”

叶修笑笑:“雪峰哥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企图啊?”

吴雪峰点点头:“你怎么知道?”

叶修惊恐的看着他:“我就知道你被我的技术所折服,果然没有人能抵挡一叶之秋的魅力。”

吴雪峰笑笑,说:“小队长为什么不敢面对呢?”

叶修一脸疑问:“敢于怎么,敢于直面我的美吗?”

吴雪峰耸耸肩:“敢于直面昨天...”

吴雪峰话还没说完,叶修就直接扑过来,捂住吴雪峰的嘴,动作之大让整个俱乐部的人都看过来,看见叶修反应这么大,吴雪峰冲叶修眨了眨眼。

叶修也冲吴雪峰眨了眨眼,吴雪峰笑着掰开叶修的手,发现大家还在看着,正准备说话,听见叶修喊到:“看什么是不是暗恋我?”

周围一片嘘声,也没人记得刚才吴雪峰和叶修的暗送秋波(?)了。

叶修不去看吴雪峰,安心训练,突然qq传来提示。

吴雪峰:就算我要退役,小队长也不要激动到从床上滚下来投怀送抱嘛。

叶修:什么叫投怀送抱,我都滚地上了!

吴雪峰:以后咱家双人床安大点。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