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邱叶/all叶]我师尊总是想和我私奔(中)

——ooc!lof主没文化里面设定都是瞎扯的
——邱非叶修真可爱呀
——小学生文笔

https://yanshu2333.lofter.com/post/1dd69d25_e4c3e5d

邱非看着他俩又沉默,不解,牵了叶修的手就准备离去。叶修又敲敲邱非的脑袋,说:“认师这么重要的时候,走那么急干嘛呢。”

吴雪峰叹口气,心里只责叶修心软草率。叶修突然踮脚在他耳边说:“你放心,绝对是块好料。”说罢,便放下踮起的脚尖,含笑看他。吴雪峰只觉得耳边发痒燥热,心想幸好今夜无月。

叶修一手牵着邱非的手,一手揽着吴雪峰的腰,做出左拥右抱之势,对着屋顶喊:“孙翔——来了就别在上面待了。”

孙翔从屋顶跳了下来,一脸懊恼,说:“你怎么知道我在上面?”

叶修双手环胸,半真半假的说:“年轻人,早的很呢。”

孙翔不服,明明两人出自一师,叶修却每每都不把自己和他放平。叶修勾着孙翔的肩,故用轻佻的语气对孙翔说:“师弟,来玩啊”

二人出自一师,关系自是不一般。邱非觉得自己被叶修冷落了,也不管三人正说着话,拉着叶修就向前走。

叶修抱起邱非,颇为良善的表情说:“我们走吧?”说罢也不管二者同意不同意,直接召了剑。

吴雪峰无奈道:“何处?”

叶修沉默半晌:“邱非刚刚说他饿了。”

邱非震惊,叶修没等邱非说话就直接向酒馆方向驶去。

邱非小声的贴着叶修脸旁愤怒道:“你怎么骗人呀?”

叶修笑显得有点痞气,说:“以后师尊欺负你地方多着呢。”

邱非缓慢的说:“我现在后悔来得及吗?”

一路说着很快就到了酒馆,走进屋内才发现吴雪峰和孙翔已到了。叶修摇摇头道:“那么着急”

孙翔幽幽说:“怕饿着你徒弟。”

叶修像护食的猫一样护着邱非,道:“干嘛,这我徒弟,谁也别抢啊。”

孙翔切了一声,呛道:“你怎么和护崽的母鸡一样?”

叶修一边把邱非抱上略高的板凳,一边回到:“你就是那老鹰。”

吴雪峰看着他们斗嘴,不言只笑。

不久,饭来了,食不言。可叶修和孙翔却是说个不停。到最后,邱非和吴雪峰都吃完饭了,孙翔和叶修还剩大半碗。

叶修撇嘴说饱了。邱非只觉好笑,刚刚还是这人提出的吃饭呢。三人本准备陪着叶修去看夜景,邱非只打了个哈欠,叶修便说不玩了,要回去。邱非被叶修抱着,迷迷糊糊趴在叶修肩上,只闻到他身上的气息,思绪渐沉...

——————————————
T^T啥时候邱非才能把他师尊吃干抹净呀,下一篇就让他们同床(你)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