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张叶]作为张新杰迷弟的转正道路(一发完)

—叶修生日快乐!
—ooc!ooc!ooc!
—前文已删,又加2k+字
—匆忙赶物,烂尾垃圾,戳入请慎。

叶修,一个因追星而差点离家出走而出名的业界传奇。

就算一夜爆红,人哥们还是该刷高清刷高清,该刷综艺刷综艺,还友情截了几张张新杰的表情包。不管评论闹的沸沸扬扬,撕的轰轰烈烈,叶修不为所动。

到后来叶修被人说成脑残粉,网上的黑都冒了头。叶修作为话题中心,从来就是被当作脑残粉的典例,粉丝们在微博澄清也被当称作“洗地”。

叶修微博下都是各种嘲讽,叶修一般不回骂他的人,一回就让对面气个半死。

叶秋坐在电脑桌前咬牙切齿的和营销博谈判着。

“混蛋哥哥搞的这是啥事?还要离家出走,我都被他逼的想离家出走了(╯‵□′)╯︵┻━┻”

一夜之间营销博统统变了语气,还敦敦善诱,劝网民不要道德绑架,叶修忙的连网上风向变了都没发现。

3-2-1。

看着电脑上的一排,叶修笑。抢到了张新杰二巡票的叶修心情颇好的整理着行李,各个手幅都对折放入,叶修作为男饭,基本上都是被特别关照的被塞手幅。

叶修看着整理好的箱子,随手拿起手机拍了张照。

张式科科:[图片.jpg]要去看老张了[二哈][二哈]

(转发1万)(评论1万)(点赞4万)

娱乐星哥:之前被骂,这哥们各种刷高清,现在都跑了给他道歉了,这哥开始刷二巡了[汗][汗]

张家小甜妹:这箱子[叮当猫吃惊] 壕小哥缺女朋友吗,上过大学,能和你一起看演唱会,追星的那种。

KC6100:来晚了!都不要赞我,张新杰在我手里...什么?过时了?换一个,赞我一下,张新杰叶修一夜几次。

叶修叼着烟,翻到第三条评论,吓得烟都掉了,重捡起来抽,还恍惚的把烟燃着的塞嘴里去了。

先有老叶后有天,反向抽烟日神仙啊。

作为老烟民,第一次被烟灰塞一嘴的叶修,心情复杂的捂着嘴跑厕所漱嘴去了。

漱嘴回来受到一条关注人私信,叶修淡定点开,发现是张新杰工作室,有点疑惑的点开。

张新杰工作室: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生日会之后还有个小晚宴,希望您能参加。

张新杰二巡b市场第二天的确是生日会,他票也买过了,便敲了一堆感谢的话答应了。

叶修在微博上调戏了几天黑粉之后,演唱会如期而至,叶修难的起了个大早,还顺带把自家弟弟一起轰起。

叶秋带着叶修睡眼朦胧的到了现场的时候,场上只有零零散散几个站子。叶修扭头给叶秋挥挥手,目送叶秋的车离开视线,

慢悠悠向格外醒目的黑白伞走去,这是张新杰吧的特殊logo,叶修当了个小吧,和管理组的几个妹子也比较熟。

叶修一来,本来瞌睡的脸都快埋在桌子里的妹子,瞬间精神。

“叶总最近搞大新闻了阿!”

叶修挑挑眉,做个嘘声的手势:“哥现在可是人人喊打,喊出来我们被砸了怎么办。”

戴妍琦很给面子的笑出了声,指指旁边的板凳,打了个哈欠。

叶修指指旁边的小桌:“睡会,一会他们来了叫你。”

戴妍琦点点头说:“十分钟后叫我。”,随之迅速进入梦乡。最近叶修忙着微博,组内任务分的少,他们休息的时间也自然少了一点。

  没过几分钟楚云秀就来了,叶修本想指指旁边的小板凳,看到楚云秀今天穿的裙子较短,又去旁边站子借了个高点的凳子。

楚云秀说了声谢谢就坐下了,点开微博,指了指张新杰工作室发来的私信:“你去不?”

叶修点点头:“去啊。”

  楚云秀定定的看着叶修:“人工作室可联系咱官微,问咱能不能上台讲话,沐沐直接答应了。这事我可不干,你看是你干还是小戴干?”

叶修看看小戴,又看看自己,问:“沐橙不能去?”

楚云秀秒答:“不能。”

叶修撇撇嘴,他看出来了,楚云秀就是想让他去呢。想到他最近是比较闲,便答应了。楚云秀还补充了一句稿子自备,看见叶修瞬间像脱了力一样趴在桌上,捂嘴偷笑。

叶修叹口气,很是可怜的眼巴巴盯着前方的张新杰海报发呆。

苏沐橙来了,笑眯眯的敲了敲叶修的面前的桌子:“怎么啦?”

叶修很是悲伤的叹了叹气,说:“苏沐橙,你已经不是小朋友了知道吗?”

苏沐橙坐在板凳上,一副乖乖听话的样子,托着腮,点点头,故意奶声奶气的说了句:“知道了。”

叶修也严肃的点点头:“自己答应的事要自己做。老师教过你吗?”

苏沐橙摇摇头,笑嘻嘻的说:“我是以集体的名义答应的啊,到时候你去发言,我们几个站你后面,一字排开,我们戴着墨镜,等你下台就用眼刀子看台下,酷不酷,够不够格?”

  叶修败下阵,举手投降。被人拍了拍背,叶修转身,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戴妍琦戴着墨镜,一脸诚恳的喊:“老大。”

  叶修还没来及说什么,就听到背后人的轻笑声,再转身发现后者也是带着个墨镜,不轻不重的也说了句:“老大。”四人瞬间认出这是张新杰。

叶修和张新杰认识这件事,其余二人都知道,就戴妍琦一个人还在迷茫,看着戴妍琦戴着墨镜张着嘴的样子,叶修拍拍她的脸:“原来你不知道啊。”

张新杰恢复了平时的表情,对着他们笑了笑:“辛苦了。”

叶修挑挑眉,说:“你来这么早就为了道个谢啊?”

没想到张新杰对着他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说:“是啊。”说罢,对后面三人点点头就走向周围偏僻角落停的车。

叶修挠挠头,小声嘀咕着张新杰今天不正常啊。

一整个上午都闲的很,叶修若有所思的叩着桌子,正要发现有什么不对时,楚云秀把灯牌拿给叶修,苏沐橙把帖子里确定到场预定灯牌的姓名和表格拍给叶修。 “辛苦啦。”戴妍琦给他佯装捶肩。叶修哭笑不得,只能拿着开始核对。

核对完已经是中午,叶修吃完盒饭,还没饭后摊几分钟就开始忙着下午的诸多事宜。百忙之间就把这张新杰突然来这事给忘了,更不用说傍晚演唱会快开始的时候了,等演唱会开始几分钟了,叶修他们才干完所有事,发完所有灯牌。

几个人拿着票进去,张新杰已经开始唱第一首歌。他向来如此,开演唱会,全场说话不超过四十分钟,其余全是在唱歌。现场气氛非常好,张新杰演唱会的应援一向整齐划一,应援棒连成一片,灰色的光时隐时现。

叶修抢到的位置算是比较好的,虽然在前排不显眼处,但可以看清台上的张新杰的每个动作。张新杰弹着钢琴,突然看向叶修这边,旁边的小姑娘发出尖叫,叶修笑笑,不知道张新杰是不是看到了他,挥了挥应援棒,就看到张新杰收回了视线。

叶修正疑惑呢,就听到旁边的小妹妹激动的发着微信:“刚刚老公看了我!!看完后还对着钢琴微笑!!我怀疑我们是两情相悦的。”

叶修:……

一场演唱会使来人十分尽兴,苏沐橙和楚云秀戴妍琦她们心潮澎湃的一遍收着东西一遍讨论,就看到叶修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出了场。

除了苏沐橙还稍淡定点,戴妍琦和楚云秀都一脸我怀疑你是个假粉。叶修笑笑也不解释,指着远方坐在车里十分引人注目的霸道总裁范的叶秋,问到:“需要苦力吗?”

其余三人催促着让叶修走了,只剩下最后一点东西了,叶修走不走都没多大区别。叶修一步三回头的走了,还指指车里,说:“他真的很好用的,真的不用吗?”

车内玩着手机什么也不知道的叶秋同学:???

叶修到了家,累的挨床就睡,叶秋认命的给哥哥开空调,盖被子,折腾完看着叶修的脸愁,叶修睡得正爽,想随手一抓夹住什么睡,叶弟弟捂裆飞速逃离。

啊,叶修天真的眼神,藏着冷酷的针。

一夜好梦,叶修第二天起来格外神清气爽,抱着小笔记哒哒哒二小时修修改改就把发言稿打好老人,发给群里,其余的人再改点就行了,叶修心情颇好的吃着弟弟送来的水果,打开微博刷着高清,收一波图,以这么放松的态度等到了下午。

在后台时,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被三个女生折腾,叶修一向不喜欢穿西服,但是这一次是不得不穿了。

生日会到场的人也不多,大多是还是叶修他们眼熟之人,所以当叶修上台棒读的时候,台下一片笑声,读完了客套话,叶修最后一段倒是读的非常认真。

“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喜欢张新杰,他真的是非常值得信任的人,在张新杰的粉丝里,没有张吹,这些全都是张新杰真实的优点,我相信和张新杰相处的人都会感受到他对粉丝和事业的爱的。”

吧里代表的四个人下了台,戴妍琦目瞪口呆的问叶修:“老大,你对着熟悉的人这么吹没有心里负担啊?”

叶修无视了她的称谓,笑了笑说:“实话啊。”

张新杰上了台,眼睛却没看着台下,反而看着叶修这边,他的声音通过话筒传来,全场都安静下来。

张新杰嗓音清冷,但加上电流音反而加了丝柔和:“在这里要感谢我的前辈叶修,刚刚对我的赞美让我很意外。毕竟私底下前辈从未这么...坦率过?今天是我的生日,本来应该是对我一个人比较特殊的日子,但是因为我,这个日子对大家都变得特殊起来,十分感谢。但是我想要使这个日子,对于我和叶修来说更加重要一点。”

他转过身,眼中的光线都变得温柔且湿润,全部深情都呈在脸上:“叶修,在一起吗?”

评论(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