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all叶]妈妈,这个姐姐好奇怪(一发完)

时间轴混乱,轻喷
ooc!ooc!ooc!QAQ
蠢lo主智商为零,多年智障〒_〒
   我叫戴妍琦,本来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联盟打个荣耀。抱着能走上人生巅峰,顺便抱个男神回家的美好愿望,我进入了贵圈。
  对于联盟男神我也是有定位的,你看硬汉型的孙哲平,韩文清啊,小天使型的乔一帆,邱非啊。再不济也有阳光黄少天, 帅比周泽楷啊。
  以前的我真单纯,科科。
  所以当时单纯的我按下了转发的标志时还是抱着调侃的意思的。
  也是因此我看的yooooo中满天飞的方叶时,我就好奇的搜了一下,人生就是因为这次手贱而绚丽多彩。
  这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啊QAQ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后,我被贴吧的太太塞了一嘴的all叶。其实一开始我有拒绝的你们听我解释!!!
  不吃all叶!不吃all叶!不吃all叶!
  妈的,黄少天你为什么要捏叶神腰!
  exm?方锐你一直向叶修身上凑干嘛?
  王杰希你待到叶修房间不出来真的萌大奶?
  好吧,我吃。(手黄再)
  唉--关注的太太说最近没梗不想更新。别呀太太QAQ我给梗不行吗!太太看我啊太太!
  为了心爱的太太,我创了个马甲就叫叶叶叶叶叶羞,记录被我看到的叶修和汉子们的互动。粮足还不ooc,一不小心就火   了一下。
  按道理,这里应该皆大欢喜,我和太太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美丽,故事高潮出现了。
  我前面说过“记录被我看到的叶修和汉子们的互动”。不好意思,我掉马了Orz
  哦,这其实也不算什么,叶神心大,调侃两句就过了。
  可是他和我一样,用转发调侃了对方。
  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不,更重要的是,叶修说:“小戴这样一说,我好像有点心动了(叮当猫微笑)”
  我已经完美的炸成了一朵烟火,bomshakalaka。
  就在我被叶神一句不经意的话而兴奋时,选手群炸了。
  “王不留行:小戴这样一说,我好像有点心动了(叮当猫微笑)
  夜雨声烦: 小戴这样一说,我好像有点心动了(叮当猫微笑)
   ……
  大神们!我以后不敢了!别出来排队形了!QAQ
  看着这么多活生生的素材,我熏疼啊!
  咳咳咳,我又手贱了一次,把他截图给了太太。
  太太那个高兴啊,一不小心又更新了好多字。
  太太一高兴,我也高兴啊!
  一激动手一快,妈的,错屏了。
  妈妈,这手不能要了。
  我现在退群来的及吗?
  不过意外的没有被叶神嘲讽~只是被叶神用千机伞轻轻戳了几下,叶神真温柔!
  不过,我这一次错屏效果拔群呀_(:з」∠)_
  好多可爱的汉子都悄悄的私我,真的那么明显吗。
  我统一回复“也没有辣,加油ヽ(〃∀〃)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傲娇吧你们!
  叶修大大也私了我“小戴站哪对cp啊”
  哟,恋爱咨询啊,汉子们速♂度♂够♂快啊。
  “鸾辂音尘:我觉得吧,叶神你要是和周泽楷在一起会被宠上天,当然其他汉子也会好好待你啊o(*≧▽≦)ツ┏━┓比如韩队 啊,你看韩队和你十年相爱相杀多好,多默契ヾ(*´∀`*)ノ
  君莫笑:呵,还真是谢谢了,我以后会和他们两个保持友好距离,建设和谐社会的。
  鸾辂音尘:Σ( ° △ °|||)︴别啊,叶神。
  君莫笑:逗你的,打boss了啊”
  正当我为又能吃上糖而松口气时,微博特别关注更新了。
  兴欣_叶修:已脱团,勿念。
  冷漠.jpg
  嘤嘤嘤,叶修脱团了,哪个妹子修来的福啊。
  特别关心又更新了,生无可恋的我点开了。
  霸图_韩文清:嗯,勿念。//兴欣_叶修:已脱团,勿念。
  卧槽?真是恋爱咨询?
  戴妍琦,卒。

评论(2)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