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方叶]骰友,来否?(一发完)

梗来着@方叶深夜六十分
at不上我造_(:з」∠)_
特殊的庆生方式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最近叶修生日,本来吧,叶修对生日这种事情,也是不怎么上心的。但是最初开了微博,在5.29都会被无数at给伦翻。
  他就那几十条微博,妹子们一商量,得,就第一条了!躺尸那么就第一次诈尸,有纪念意义啊!每年都保持529万评论不多不少,嗨,你别说还挺厉害,但是这苦的就不是叶修一个人了,第一条还带着方锐大大啊,于是叶修和方锐每年生日都拿着手机,贱唧唧的凑一起。
“老叶老叶你看我评论到六十万了。”方锐拿着手机指着上面的99+。
“呵呵,你算毛,看哥的。”叶修叼根烟,指着电脑上方已经爆表的数字
“不就比我多十五万!”方锐戳了戳叶修脸。
  “恕我直言,我不是单指那一个,我是指在场的各位,都是辣鸡。”叶修还正经的点了点头
  “我靠,别贫了,你看黄少天发的那个微博!”方锐推了叶修一下,把手机递给了叶修。
“老叶老叶,生日快乐啊!本剑圣亲自给你发视频,你感动不感动?5.29我也不知道送你什么,要不帮你打一次boss?算了,我觉得蓝河同学会找我谈人生的。啊,对了上次和你一起去的饭店,要不我们再去搓一顿,就这样愉快决定惹!”镜头内黄少天笑容灿烂,评论里各种“#叶修0529生日快乐#黄叶一生推”“#但求一睡黄少天#我男人好可爱嘤嘤嘤”
叶修笑了笑,点了转发:“少天这么正经啊,那我就勉为其难同意吧。”
“叶修。”“嗯?”“这是我手机。”“...咳,方锐大大我现在删博来得及吗?”
方锐一脸无奈看着叶修:“你信不信,咱俩又要被艾特疯了。”
叶修不正经的呲着牙:“方锐别怂!”
“我今儿还就不怂了,朋友骰否?”方锐睁大了真诚的双眼。
“来骰!”叶修也更打了鸡血一样,蜜汁兴奋。
两人一言不发就开玩。
第一局叶修骰着个六,方锐骰了个一,叶修一脸淡定:“给你通讯录第三个人发表白短信。”
得,方锐一翻,居然是魏琛,方锐一脸苦逼的打字:魏琛,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被你黝黑的肤色,调皮的胡须,深邃的眼睛吸引了。如果你能够接受我,我将会和你缠缠绵绵到天涯mua。(ฅ>3<*ฅ)
叶修念完后,立马笑成了撒比,也没等老魏的回复,直接开始第二局,这时叶修才想起一度被非洲血统所支配的恐惧。
叶修五,方锐六。方锐笑了笑,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啊。
“现在去用你自己的微博发一条:我已经和方锐同居才会用错手机,大家不要多想,是的,我们已经准备结婚了。”方锐挂着友善的微笑看向叶修。我给你说我疯起来连自己都坑。
叶修慢吞吞的打字,点下发送键时内心已经开始澎湃。夭寿了,方叶以后就是官方cp辣。
再来!叶修不服,事实证明了不要和紫头发的人在一起玩。
叶修四,方锐五。方锐大手一挥,和最近联系人第八个说:最近我和方锐要结婚了,你的礼钱呢,你说方锐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啊?
面无表情的戳开页面,发现是王杰希,叶修倒是无所谓的继续发,反正王杰希是个画风正常的boy。方锐点了点头,叫继续。
叶修这次精了让方锐现出,方锐笑了笑丢了个三,叶修笑了笑,估计这次能赢,啧啧,这旗插的好。
方锐三,叶修二。叶修想静静(静静是我。方锐正要说话,叶修突然一巴掌拍大腿上了,方锐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叶修摆了摆手让他继续。
方锐无辜脸的说出:在最近五十句聊天中带上后缀(在方锐身下扭着腰点头)画面感强烈啊。
至于之后让众人fff的场景就不在多说了。
最后一次,方锐刚准备点开,直接被叶修一个吻弄的懵逼了。
叶修勾起一边嘴角,方锐大大,喜欢我就直说啊。
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事实证明和紫头发的人在一起玩还是有好处的。
上面骰数来自真实故事QAQ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