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某男团大热cp貌似实锤了?!?

—激情ooc短打

——爱豆露设定


1L 楼主


卧了个大槽,lz刚刚吃到一个不小的瓜!!!因为闺蜜是圈内半个小有名的化妆师,最近跟了部新剧。一个化妆师堵路上了,闺蜜就去救急了,明明是z的休息室里,却有件y专属的那款代言全球一件的衣服!!!我们姐妹群里有个xjm磕这两位磕的天天痛哭流涕,群里刷过无数次,闺蜜一眼就瞅到了。y可没参这部剧!!


2L 风起天阑


占!!!火钳刘明!!!


3L 酸辣粉坠好次


这...这个简称不会是我想的那一对吧,先吃个瓜。


4L 紧急社保


看标题...探班很正常吧,f眼看人j


5L 楼主


回复4L:是很正常,我闺蜜底妆还没画完y就回了z的休息室,还对闺蜜笑了一下,然后就自己蹲了角落玩手机,看见z夹这刘海,还拍了张照,z笑的甜的一批。闺蜜画了快一个小时吧,看到z不知道和y对视了多少眼。闺蜜画完了,z说了谢谢就长腿一迈往后走。闺蜜关门时候隐隐约约看到z从后环抱y。


6L rise


森么意思,是那部号称国内第一ip的剧吗……?那z不就是那位颜一个人能打一个连的那个吗


7L 小绝呆又呆


这是什么惊天绝世爱情???球科普球安利,我也想磕了


8L 周叶🔒了


我靠!!!这貌似是我cp!!!实锤这事不一定是真的,但是既然有人求安利我就来给大家深扒一下,我cp的甜蜜之旅(。)


9L 与楷共吻


让我看看是那个cp🐶又出来乱咬人了,捆绑我主子您妈💥了,自己圈地自萌就行了还出来误导路人?


10L 月晕而风


毒唯给我死,提正主大名了吗,再打扰老子吃安利我打的你满地找头


11L 叶柄


回复9L:谁家疯狗没关好,我们还没说您捆绑呢,你家那次热度不是我们y带起来的,有脸bb吗,真是在线呕吐了,你家在圈子里臭成什么样了,一人血书求你主子赶紧糊,到时候我给你放炮庆祝


12L 酸辣粉坠好次


真.纯路人...我记得y和z关系挺好的吧...为什么那个帖子都能看到两家撕逼


13L 你是猎物也是沼泽


回复12L:这不是圈内标准情况吗,正主越好粉丝撕逼越严重


14L 枫叶荻花


关系好个屁,我就没见过把兄弟往地上按的😃😃,清者自清,某些人对我们y干过的事我们yfjj不会忘,可真是好队友


[叶修躺地上,周泽楷坐叶修小腿上.jpg]


15L 周叶🔒


大家都知道y和z那个团是什么公司出的,练习生时期又苦又长,我算个家族饭吧,第一眼看到z就简直一眼千年,当时z嫩的一批,我和几个xjm也没拿大炮,只是偷拍了几张。当时也不知道因为z被孤立还是咋的,我和xjm们都只能在半夜蹲到他形只影单16的。像这种练习生被孤立的大多数人都不敢和他们玩。差不多过了小半年吧,z也和我们熟了偶尔会说几句话,但是从来不接我们东西。孤孤单单小可怜儿本怜。后来z训练完去买饭突然旁边多了个人。估计也是练习生,大冬天裹得只剩双眼睛,个子比周高。这么多天也是第一次见z和别的练习生一起出来。他们两个等饭时候,我们举大炮狂拍,另一个人扭头诧异的看了我们一眼。好歹也是个练习生,xjm也对着他狂拍一顿。


16L 五五六六七七八八


尼玛,磕到真的辽,妈妈不允许我们小y谈恋爱,哭辽


17L 有文化有背景的团饭


摩拜15L手速,lz呢???甩下这个重磅消息就走了!!??


18L 碱基对


他妈的,我是yz粉,我恨,对家发糖???


19L 月晕而风


这还算发糖呢,醒醒ls,赶紧收拾收拾改cp吧,这还不回头


20L 楼主


我没屁放了....我姐妹已经疯了,她给我们一个发了三千的包,说这是她cp的结婚随礼钱


21L 新年快乐


团内谈恋爱,可以。团外谈恋爱,不行。


22L 你打死我


恶心死了,小孩追的就是这么恶心的同,以后人人都变成同性恋,人类就灭绝了


23L 努力长大


我还专门看了看日期,我寻思这是21新新世纪啊


24L 周叶🔒


后来他们走的时候还一起和我们挥挥手。之后几天都是y和z一起出门,据出道后170425那次采访,两人那个时候应该是一个寝室的。他们有一天出来的特别晚,我们和他们一起去买吃的,xjm问了一句,y叹了口气,说舞蹈D班绝不认输。众所周知,rapper跳不好舞(假的。z和y应该都是rapA班?我记得某次团综hs嘲笑z是除了舞蹈五A之神?y的rap不用说,出道前有段视频就是y练习时候即性diss hs的,也不知道是tt的黑历史还是yy的黑历史。炮妈追了三年,zy也腻歪在一起了三年。不得不提,他俩唯一收一次我们的东西是在140529,我们照例递炸鸡递蛋糕,y摆了摆手,z停顿了一下,居然接了蛋糕,还给我们付钱,我们死活不要,他笑笑说谢谢。我的妈呀,这可是z难得和我们开口说话,吾家有儿初长成啊!!!!!!


25L 昼夜兼程


ls这不是我们zy元老级大神!!!zz和yy微博都关注了这位姐姐(´- へ -、)我们还在猜这位姐姐是不是ry公司高层,原来是早期粉,nb辽


26L 老天野


路人戳进来说一句...主角公然关注cp粉可还行...整个团都牛逼的一批


27L 过敏辽


我是lz的zy姐妹!!!!求求24L锁锁女神+我vx,我好崇拜您!!!我把我姐妹偷拍的发给您55555女神看我


28L 周叶🔒


今夜谁都别想出这个贴!!!!都给我吃安利。刚出道两个人就被ry公司安排小分队去韩国录mv时顺便录综艺,樱花妹不少都被圈死辽。机场z戴着墨镜酷哥一个人走秀似的,突然停下来和粉丝互动,后来发现原来是在等y,y去免税店给家人带礼物辽。有个访谈是y说的,说练习生时期没几个人支持他的,很感谢有兄弟们的陪伴。y家有车有房有公司,来到外地和家人断了联系,为的不就是个梦想吗。z陪他渡过了最困难的时候,y也把z拉出孤寂无人的角落。


求求大家!!!吃一口安利吧!!!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