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伞修]平淡生活里英雄

—那些美梦 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

—巨型ooc小学生文笔现场

搅得整个荣耀不能安生的早期大神们在群里突然决定面基。几个人商量一番,订到了h市一家挺有名的饭馆,说是为了照顾未成年人。说白了就是照顾嘉王朝两个还在变声期的小家伙呗。

当天大早,苏沐秋和叶修就早早的被自己公会里几个没良心的给电话轰炸醒了,两个人挂了电话后很有默契的躺下继续睡。没过多长时间,昨天定的闹钟响了,也不知道是谁按掉的。

春末的季节捂一晚上总是有一些燥热的,连骨头都被烘软了。还是叶修先起了床,沐橙应该已经上学去了。叶修先敲敲厕所的门,无人应答后才推门进去。

拿着情侣牙刷中粉色的那一只,对着镜子连眼皮都懒得抬。

这情侣牙刷是超市促销买的,两人去屯泡面时候被热情阿姨拉住,被领着在日化用品转了一大圈后,苏沐秋毅然决然随便抓了个便宜牙刷走了。

买回家后发现上面各印有一半爱心,一只蓝的一只粉的。最终苏沐秋以剪刀获胜,赢得了蓝色牙刷的使用权。

叶修刷完牙颇有些恶狠狠的对着镜子擦掉白沫,用凉水随便冲了冲,想了想还是拿起旁边hellokitty的洗面奶。

沐橙买洗面奶给他和苏沐秋捎的。怪不得是亲兄妹呢。

其实苏沐橙和苏沐秋都怀着一种微妙的心情给叶修买的这些用品。叶修和苏沐秋不一样,苏沐秋之前上学也没事和姑娘贫两句嘴,打打闹闹的那种小麦色运动型帅哥。要不是每天放学早早跑回家玩网游,后援团估计都能组帮派了。这种人总是让人心存生绮念,干干净净的皂角味少年谁不喜欢呢。

叶修白白嫩嫩的,下垂的眼角让他看起来温和极了,笑起来眼睛便弯成月牙似的,因为眼白少所以给人小狗般湿漉漉的感觉。举手投足间还残留着几丝大家子气。这样的小孩自然是比起苏沐秋更适合——粉色的东西。

厕所外面又听见苏沐秋扣了两下门:“叶修?”

手心刚挤上洗面奶,叶修随意的嗯了一声,加了点水搓出了泡沫,厕所门一声响,苏沐秋摆着个没睡醒的脸,对正在洗脸的叶修.白脸限定版上下其手。叶修闭着眼拿沾满洗面奶的双手反手捉住,被苏沐秋一手抓住两个手腕。另一只空闲的手拍了拍叶修的屁股。叶修无奈,把手挣开去冲脸。

冲完脸一扭头就看见已经脱的干干净净的苏沐秋。脸上狞笑去捏苏沐秋的腰。

苏沐秋怕痒,光着身子向叶修扑去。叶修一边捏他软肉一边笑着说:“干嘛呢,刚刚是不是想捡肥皂,调戏你爷爷?”

两人打闹着,苏沐秋飞翔的小鸟不知怎么就蹭到叶修的手。叶修手上水刚干,带着凉气,和小鸟迅速进行了热传递。

根据热力学第二定律,自然是小鸟主动传热。

饶是苏沐秋平时和叶修没皮没脸的开黄腔的老司机样,此时也忙着带鸟跑路。叶修看着苏沐秋娇嗔的捂胸怒瞪自己,一巴掌把他拍回原形。

“妖怪,还我孙子!”叶大娃大声喊到。

苏沐秋笑着朝他后背拍了一巴掌,又向花洒走过去。

叶修出了洗漱间,被没有水气抱着的冷空气冻的哆嗦一下,踏着秃噜毛的棉拖飞奔向被窝。

苏沐秋还没走多久,被窝里还留着点温度。叶修没骨气的躺到了刚刚苏沐秋躺过地方,心里想着一会见了面怎么把去他们带去网吧宰他们一顿。

心里盘算的好好的,眼皮也跟着沉了下去。突然身侧一沉,叶修颇为不爽的踢着带一身花香味的人。

这大花孔雀却作势细细闻了闻自己胳膊,陶醉的说:“万花丛中过~片…叶修你丫把脚从爷爷后脑勺拿起来。”

叶修已经从被子中爬起来,呵呵道:“给你换个更清新的味儿。味这么重,是沐橙买的吧?”

苏沐秋点头:“昨天沐浴露没了,沐橙去超市买军训零食,我就让她捎了瓶沐浴露。”

叶修穿好裤子,下床蹦了蹦:“明天早上走吧?小姑娘今天可算是扒着日子算到了,我去给她分装洗发膏护发素了。”说罢拿了几个小塑料瓶走了。

苏沐秋从背后看他穿的一套衣服,也顺势给自己拿了套差不多的。衣柜里衣服都是随便拿的,两个人衣服都能互穿,除了内裤什么都换着用。

手机响了,苏沐秋看了看,是气冲云水打来的。

“喂?雪峰?老叶他有点事,快到了给我们打电话。”苏沐秋随手点开。

吴雪峰愣了下,过了回才嗯了声。聊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等叶修沾了一手花香回来,苏沐秋已经开始下小副本了:“那边输出稳住,奶...”叶修把冰凉的手往他颈窝处捂“卧槽!你他喵!”。

苏沐秋一抖,鼠标一抖已经壮烈牺牲,看着变灰的画面,苏沐秋憋了一回,说了句:“靠!”便开始对叶修的打压。

叶修一边笑一边说:垃圾苏沐秋,这都打不过,行不行啊你?”

苏沐秋复活看着世界频道已经刷起来一片嘲笑声,平时被欺压过的公会甚至买了大喇叭,甚有要刷个几天几夜的气势。

苏沐秋笑着甩开鼠标:“还好老魏这些猥琐货不在!不然本大神的英名可算是没了。”

叶修给他捏捏肩膀:“快走吧大神,都几点了。”

两人随便抓了件外套,打辆的往客运总站走,叶修拿个马克笔,在不知道哪儿捞的旧硬纸板上写:欢迎诸位领导光临指导。

苏沐秋小小呛了口:“你这想被他们见面就打死啊?”

叶修挥挥牌子,留出标准迎宾笑:“嘉王朝应该尽地主之谊。”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