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仔

爬会儿墙
just一个标题党
叶受

[双叶/all叶]我哥周围都是给里给气的(一发完)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私设老叶在世邀赛有手机。
—隔壁老豫给的梗_(:з」∠)_
—烂尾流水账不忍直视...
—哈哈哈番茄的姑妈很可爱就带入叶父辣!

  叶修,国家队领队。来到苏黎世前虽然生无可恋被叶父抓过来,但来到苏黎世后和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在qq讨论组上疯狂讨论战术和阵容时,不小心说了一句,要对国家队负责嘛。被肖时钦截图发到了职业选手群,引起了一波群嘲。

啊,貌似有的没进国家队的人嘲讽的有点酸味啊。

在被轮流嘲讽的次日,国家队练习,叶修戳着键盘,一次又一次完成着基础训练。周围的人都忍不住偷偷看叶修,老叶今天怎么这么安生。

在练习结束后,黄少天第一个黏过来,勾着叶修的肩:“老叶,你今天怎么了?”边说边边叶修向外面揽。叶修拍拍黄少天的手,说了句等会,对着一堆人喊:“下午四点还有一组练习啊。”说罢,边和黄少天向电梯走去。

黄少天和叶修上了电梯,黄少天试探着问叶修:“老叶,你怎么了?”黄少天刚说完,叶修对他眨眨眼,说:“没怎么啊?就是发现了我弟的微博,想着他还是个闷骚来着。”黄少天被刚才那一眼撩的迷迷糊糊,点点头。

叶修掏出刚买的手机,点开微博,点开叶秋的id。叶修刷着叶秋的微博,看见还没有更新,一脸扫兴的打开了好友圈。却发现叶秋刚刚发了条好友圈限定微博,点开,发现是叶秋和方锐的私信记录。

方锐:你好,是叶修的弟弟,叶秋吗?我是他的队友,方锐。

叶秋:你好,有什么事吗?

方锐:我是个给

叶秋:???

方锐:请问我可以和你哥哥交易吗?

叶秋:...

叶秋:你放心,我哥不会歧视你的,我哥不会因为你性取向的事而影响和你正常交易的。

方锐:[叮当猫微笑.jpg]如果我说是交♂易呢?

叶秋:?

叶秋:稍等我百度一下

方锐已被拉入黑名单

黄少天一脸懵逼,叶修笑着拍拍他,说:“我弟弟真可爱。”

黄少天更懵逼了。

叶修正色,说:“方锐调戏我弟弟,容易分心影响自己的情况,再加一组练习吧。”

叶修刚说完,突然方锐打电话过来,叶修挑挑眉,接了: “喂,废物点心?”

方锐嚷嚷着:“老叶你看微博没有,你弟拉黑我,明明是你说我要对我负责的。”

叶修呸了一声:“方锐你还能不能好了,我弟和你什么愁,队里猥琐就算了啊,你再这样小心我截图发微博,到时候#方锐竟是gay##某知名职业选手骚扰领队家人#可就要上首页了啊。”

方锐说:“叶领队可真狠心,前些天还说要一生一世对我负责。”说罢还佯装哭声。

叶修正笑着,突然被黄少天拉着出了电梯。

黄少天问:“吃什么?”

叶修关上手机屏幕,勾着黄少天的肩说:“走,哥带你吃好吃的。”说罢,把黄少天向厕所指示牌的方向带。黄少天拍了一下叶修的屁股,说:“老叶,你自个吃去吧。”

叶修无辜的看向黄少天,说:“你干嘛呀?没看到指示牌的前台?”

黄少天饿的懒的和叶修争,领着他向外面走。

国家队一行人也在后面慢慢走着,楚云秀把刚刚拍的几张照片上传微博。

@烟雨——楚云秀:(叮当猫吃惊)[叶修搭黄少天背.jpg][黄少天拍叶修屁股.jpg][黄少天和叶修并排走.jpg]

苏沐橙听见手机响,打开一看,也笑了出来。

楚云秀奇怪,刚刚苏沐橙目睹了全过程,不应该现在才笑啊。

等苏沐橙笑完,发现国家队都盯着她,孙翔还假装看地面,也偷偷看她。

苏沐橙又笑笑,指着她刚转发的微博说:“叶修弟弟刚刚转发了。”

大家不约而同的掏出手机,王杰希疑惑的说了一声:“你们才知道吗?”

方锐也接了句:“你们才知道啊?”

喻文州看见叶秋的id,沉默片刻,说:“我以为这个叶秋是叶修早期狂热粉丝买下了这个id。”

苏沐橙沉思,默默的说:“这个描述也貌似没什么不对。”

一堆人随意找了家店,却发现黄少天和叶修也正好在这家店,一看国家队都来了,叶修便领着他们上二楼,服务员闻声赶来,表示二楼是需要预约的,说罢准备为他们安排位置,服务员又突然看到人群最后的叶修,又把他们引上了二楼。叶修对服务员笑笑道谢。

入了包间的叶修发现众人都拿着手机看着他一脸求解释。叶修不解,也拿出手机,发现微博已经炸开了锅。

微草——王杰希:[抱拳]//兴欣——苏沐橙橙橙橙:[抱拳]//叶秋:[微笑]//烟雨——楚云秀:(叮当猫吃惊)[叶修搭黄少天背.jpg][黄少天拍叶修屁股.jpg][黄少天和叶修并排走.jpg]

叶修挠挠头,说:“我弟啥意思啊?不会要回家告诉我爸吧?什么队友骚扰我,全联盟都是抖m打不过我还要被我虐。”

方锐作出惊恐脸:“别啊我还没做好见老丈人的准备呢。”

叶修垃圾话喷了一半,叶秋突然来了私信。

叶秋:哥哥告诉你个好消息。

叶修呦了一声,离叶修最近的黄少天明目张胆的看着叶修屏幕,还和叶修讨论了起来,说:老叶我奶一口没好事。”

叶修点点头:“我觉得也是。”

叶修:什么事?不会是你的相亲又推到我身上了吧?

叶秋:不是,你知道咱爸最近特关注你吧?

叶修:不知道快滚

叶秋:我每次在微博上搜索你咱爸都在旁边看。

叶修:????

叶修:叶秋你三岁吗,竟然还回家告咱爸。

叶修:麻利给我将功赎罪去。

叶秋:能不能让我把字打完!

叶修:你说,哥等着呢。

叶秋:咱爸每次看到你相关的微博都大声朗读出来,那条转发也是咱爸转发的。

叶修:...

黄少天忍不住,在叶修肩上笑的一抖一抖,一边笑一边问能不能po上网。

叶修冷漠,脸上带着凝重的表情说:“我自己来。”

@叶修:请大家以后剪什么带枪出巡啊,狐狸精啊,不要分享到微博[和叶秋聊天截图.jpg]

叶修没给id打马赛克,再加上一票幸灾乐祸的职业选手,叶秋的粉丝数一路狂飙,之前叶父转发的那条微博的评论区也被岳父好刷屏。

#小叔子和岳父窥屏#一度被刷到微博榜单首页。

叶修有力无气的打电话,让叶秋签完合同直接来饭店。国家队都发出狂笑,方锐很忧伤。

吃了没几分钟,就有人敲门,离门最近的苏沐橙一边笑一边开门,叶秋顶着和叶修相差无几的脸进来了。

叶修不介绍,直接转头问楚云秀:“云秀你看我弟霸道总裁类型能打几分?”

楚云秀摸着下巴:“七八分吧。”叶修拍着叶秋腿笑。

叶秋吃饭的时候爆出无数叶修小时候的事,众人都是面上嘲笑心中暗想可爱。

最后吃完了,叶修说先陪弟弟到宾馆,喻文州应了一声,提醒了下午练习时间。叶修点点头。

回到宾馆之后,叶秋把叶修按在墙上。

霸道只对你,总裁是你的。

评论(6)

热度(193)